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嘆外貌身材太差求職遇阻 老闆錄取後崩潰:是人的問題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5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

近日有老闆娘發文表示,一名40歲的女子在面試時自稱外貌及身材條件不佳,導致求職屢屢被打槍,她看了履歷後認為對方經驗豐富,秉持著不以貌取人的態度決定錄取,沒想到對方之後卻找各種理由拖延上班,甚至還搞神隱失蹤,讓她氣得直呼「我只想說妳真的不是外型問題,是人本身就是問題!」

該名老闆娘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前陣子有一名40歲的女子前來面試,對方坦承因為外貌及身材被很多公司打槍,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緣故,導致求職屢屢碰壁,「看了看經歷是很豐富,我本身覺得外型年紀真的不是徵才的唯一參考,也許妳的能力會很好?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先來做看看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老闆娘表示,雙方約好這個月25日到職上班,但對方20日一早就打電話說「媽媽要照膀胱鏡,因為爸爸年紀大了,不方便陪伴媽媽」,希望能延後上班,她聽完理由後表示能夠理解,爽快地回覆「ok沒問題,那就隔天再來」。然而21日,對方又打電話說要請假,「媽媽要檢查,醫生都還沒來檢查,所以來不及上班」。

到了22日,對方仍然沒有出現,而且這次連打電話通知都沒有,直接神隱不來上班,讓當初決定錄取她的老闆娘嘆道,「妳說自己很缺錢,很需要工作,到處被嫌棄外型,我只想說妳真的不是外型問題,是人本身就是問題」、「有些人沒有工作,真的不單單只是大環境、景氣不好、受疫情影響等等,自我的價值取決於個人工作的態度」。

 
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應「一點責任感都沒有」、「她會被很多公司打槍的問題,絕對不會是外型年紀,而是她本身的問題很多」、「難怪一直換工作」、「認同,真的是心態問題」、「這個人本身就有問題,工作動機不強,你還是算了吧」、「我也是超討厭遇到這種!浪費時間教,不上班也不說就直接沒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求職#面試#工作#長相#身材#外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2

0.1543

0.3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