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逃亡8個月!殺人通緝犯拒捕 警飛撲逮人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4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4 19:24

台北市街頭中午上演警匪追逐!一名殺人犯因為被判14年,卻拒絕入監,遭到地檢署通緝,警方接獲線報,一早就在內湖一處社區大樓埋伏跟監,終於發現他的蹤影,上前盤查。只是對方不僅不肯配合,轉身就想逃,還一度作勢攻擊員警,警方也立刻掏槍嚇阻,將人當場壓制。

圖/TVBS

 
等了好久,目標終於出現了,就是他,邊走邊講電話的黑衣男,離開社區的這一刻,兩名埋伏的變衣員警也從警衛室出來,跟上前準備盤查。

張姓通緝犯vs.警方:「手放平手放平。」

但對方不僅不肯就範,還一度朝員警揮拳,轉身企圖逃逸,警方也當場在街上掏槍戒備,絲毫不敢大意。

 
圖/TVBS

拿著警棍,員警整個人壓在他身上,控制行動,嫌犯左臉在壓制過程中擦傷濺血,眼看跑不了,也只能趴好,讓警方上銬,要這麼小心,是因為對方是殺人通緝犯,身上更時常攜帶槍枝,相當危險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們看到他是壓制他啦,在人行道那邊壓制。」

附近店家:「有聽到他在喊啦,警車到就帶走了。」

圖/TVBS

大白天上演警匪追逐,不少人目擊驚險瞬間,地點在台北市內湖新明路上,兩名員警其實早在一旁警衛室內,埋伏至少6個小時,中午12點半,終於看到這名張姓通緝犯現身,立刻上前盤問,起初對方假意配合,卻突然轉身逃跑,還企圖揮拳攻擊,員警緊急閃過,當場將他壓制在地,上銬逮捕。

潭美派出所所長莊凡緯:「他是有把手舉高並且要攻擊,就是要反抗同仁的行為。」

張姓通緝犯vs.記者:「(被通緝當下怎麼還敢攻擊警察)。」

 
逃亡了8個月終於落網,張姓通緝犯原本是酒店經紀,2014年在中山區犯下殺人案,被判14年,卻不斷上訴,就是不認罪,最後乾脆不到案,才會在今年1月被通緝,如今還是被逮,當初殺人的罪終究得在獄中好好面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逃亡#通緝犯#拒捕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729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