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位車主等1繳費機 北流散場耗近1小時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4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4 19:13

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9月5日就要開幕,8月22日還辦了一場壓力測試演唱會,不過散場時停車場卻塞爆,因為整個停車場有293個車格,當天停了一百格,卻只有1台繳費機,還只能用現金,車主大排長龍,光排隊等繳費就花了40分鐘,不過北流解釋,是因為壓力測試才只有一台上線,9月5日開幕時就會有三台可以使用。

圖/TVBS

 
停車場大排長龍,民眾等呀等,還一路排到車道上,這是8月22日當天,北流的壓力測試開唱結束後,觀眾離場前繳停車費的盛況,因為整個北流停車場,總共293個汽車格,當天停了100格,繳費機卻只有一台,車主光排隊繳費就得花至少40分鐘,而且還只能用現金,不能用悠遊卡,不少民眾受不了,直接向管理中心抗議。

回到北流現場測試結束後,目前鐵門關緊緊,停車場似乎還在施工,看來沒完全準備好,停車場被塞爆的情況,也讓議員痛批文化局螺絲根本鬆了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黃郁芬:「讓柯文哲市長時常說,要打造台北市成為一個智慧城市,我想這完全是一個破功的局面。」
 

不過北流解釋,因為還在壓力測試,所以只有一台繳費機,9月5日開幕之後總共會有三台,而且每台都有悠遊卡或其他多元支付功能,讓車主繳錢更方便,只是一般停車場到底該設置多少台繳費機才夠?

記者李鼎強:「像記者所在的北市府前廣場停車場,每一台繳費機都設在樓梯間,總共有13台,而且車主多半是以月租為主,所以塞爆情況比較少。」

圖/TVBS

不過北流在壓力測試後,除了停車問題需改善,還有這個缺失。

歌手鼓鼓vs.蕭秉治《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》:「無論他們又說什麼,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。」

演唱會結束後,藝人鼓鼓跟官方建議,重低音不夠還須加強,北流也在開幕之前,做最後的檢視,希望能讓所有問題都被解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塞爆#議員#演唱會#藝人#車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74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