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蜜桃正當季 東京有噴汁「桃子瑞士卷」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4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4 15:4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現在是水蜜桃的產季,日本也出現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水蜜桃甜點。東京有店家拿水蜜桃配上墨西哥芒果,製作「芒桃塔」,不只味道絕佳,還有著藝術品一般的華麗造型。

酷暑夏天,味蕾的最佳救贖就是當季的水蜜桃,特有的香氣汁多味美,現在東京的桃子甜點跟著百花齊放,看看惠比壽這家甜點店的瑞士卷。

 

記者:「桃子的瑞士卷,桃色的好可愛。」

把桃子切塊,被包覆在舒芙蕾的蛋糕捲裡,再配上卡士達奶油醬,從斷面秀也能看出料多實在,當然好不好吃才是關鍵。

記者:「嗯,吃下去的瞬間,桃子的汁就跑出來了,還有鮮奶油和卡士達奶油的甜味,和桃子的甜味超搭。」
 

東京吉祥寺也有一家大陸連鎖飲料店,店裡人氣飲品就是這款桃子茶。

記者:「桃子起司茶好稀有。」

這一杯桃子茶從下到上,分別是桃子果肉,桃子茶最上一層則是起司奶油,更厲害的是一杯茶就用了一整顆桃子。

記者:「嗯,哇,好喝,桃子茶和起司奶油是絕配,很爽口很有嚼勁,桃子果肉也很Q,口感也很有樂趣,好像『喝的桃子茶蛋糕』。」

愛桃人士到東京銀座也會有大驚喜。

記者:「看看這裡,桃子桃子桃子,全都是桃子,啊啊啊看起來好好吃,這到底用了多少顆桃子?」

福島縣直送的品牌桃,竟然一次就用掉六個,這款桃子特色是水分多味道又清爽,桃子塔除了料好實在的果肉,還有鮮奶油以及法國奶酪。
 

記者:「嗯,好好吃,好多汁,鮮奶油和起司可以抑制甜味,更突顯桃子的多汁。」

再看看桃子塔的切片。

記者:「放了好多桃子和芒果,顏色看起來好夏天。」

店家用了長野縣產桃子配上墨西哥來的芒果,層層堆疊宛如一個藝術品。

記者:「嗯,味道相當濃郁,桃子和芒果都相當甜,果汁啾的滿溢出來,奶油起司的酸味飄香,真的非常好吃。」
 

桃子和芒果,搭配出讓人想像不到的絕佳滋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日本#東京#水蜜桃#甜點#芒桃塔#瑞士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0

0.1540

0.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