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肇逃!騎士遭撞摔車 正義外送員「幫報警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3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3 14:18

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,日前行經民權西路捷運站前,遭另一輛機車,從左邊撞擊龍頭,導致他重心不穩、連人帶車摔倒。第一時間,想叫住對方,沒想到他早就跑了!好在一旁剛好有一名,正義外送員經過,全程目睹,還幫忙叫救護車,協助騎士包紮。

圖/TVBS

 
灰衣男蹲在地上,膝蓋貼滿紗布、就連手也都是傷,站也站不起來,需要一旁救護人員攙扶。原先只是要去上班,沒想到騎車騎到一半,會莫名遭人撞擊,對方還肇事逃逸。第一時間警方到場,想釐清事故發生原因,還好有他,戴著頭罩的外送正義哥,全程目睹,甚至還協助傷者包紮。

21日早上十點多,這名外送正義哥,騎車行經北市民權西路捷運站,似乎是要去取餐。

圖/TVBS

這時突然發現,有男子蹲在馬路邊,表情相當痛苦,一問之下才發現,
 

原來當時,他獨自騎車,往中山區方向直行,但左邊卻突然竄出一輛摩托車,靠得很近,就此撞上機車龍頭,導致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摔倒。一回頭,對方早就跑了。
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:「車禍發生的地點,其實就在民權西路上,但其實這個前方就剛好是台北橋的下橋處,因此在上班通勤時段,都有不少機車族行經這,車流量是相當的大。」

台北橋是連結,新北、台北的重要道路,汽機車數量多,更不用說是上班時段,偶爾還會壅塞。民眾出門趕時間,也千萬要小心,注意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北橋#肇逃#救護車#外送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45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