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生沒錢買保險!業務員吐「1句話」惹怒眾人:聽到就火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2 13:40
許多人都接過推銷保險電話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都接過推銷保險電話!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人都接過推銷保險電話,如果沒興趣想掛電話,對方還繼續糾纏該怎麼辦?近日就有網友分享,先前接到業務員打來的電話,他就表明自己是學生沒錢,豈料業務員回1句話令他超傻眼,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八卦板發文,提到19日早上接到推銷保險的電話,對方介紹目前有個回饋方案,如果錯過的話未來就沒機會,不過原PO委婉表示自己是學生,實在沒什麼錢買保險,怎料對方仍不放棄回說「1天只要1杯手搖杯的錢,怎麼會負擔不起?」這番話令原PO聽完啞口無言。
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紛紛傻眼回應,「你人真好跟他廢話」、「我寧願拿錢去買手搖」、「負擔得起跟想不想花是兩碼子事」、「寧可自助餐多夾1樣主菜」、「我都直接掛掉耶,跟他們講不需要還一直煩」、「這種套話術的直接掛掉,你懂我什麼,怒」、「這種話術的真的聽到就火」、「我ok你先買」。

其中也有人教原PO如何高明拒絕,「因為要拿去買手搖杯所以沒錢」、「回他:這麼好的產品,那你買了嗎」、「人要活在當下,當然買手搖飲先爽啊」、「如果不想要,根本就不用給他這種反問的機會,就說不需要就好」、「我本來1天喝1杯,這樣不就變成1天2杯錢」、「我還真的負擔不起…只能喝白開水」、「我負擔得起,但我不想買啊」。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#業務員#學生#手搖杯#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827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