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受傷!托友照料女兒才4天 左臉驚見瘀青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2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2 14:18

女嬰託給朋友照料,卻帶傷回家,這是在台東,一名何姓女子因為跟先生兩人都要上班,將7個月大的女兒交給朋友照顧,沒想到才四天的時間,她發現女兒臉頰烏青,她詢問朋友,朋友說是她八個月大兒子不小心持玩具打到的,這樣的說法讓何小姐存疑,趕緊帶小孩驗傷並且報警,要釐清女兒的傷怎麼來。

圖/TVBS

 
女嬰閉著眼,睡著模樣相當可愛,只是小小的臉龐上,多了一大片瘀青,和疑似手指的明顯痕跡,台東的何小姐,下班去朋友家接小孩,看到這景象好錯愕。

受傷女嬰媽媽:「我看我女兒臉上的瘀青,我就問她說,怎麼玩具會打到瘀青,這麼大,我先生一看很生氣,這怎麼可能是玩具打的,手指頭欸,大人打巴掌欸。」

圖/TVBS

當初就是因為,夫妻倆都在工作,才將7個月大的女兒,交給朋友照料,就怕女兒到陌生環境不適應,第一天何小姐還特別提醒,隔兩天,就接到朋友反映女嬰常哭就在第四天何小姐接女兒時發現滿臉傷痕,回頭想要了解狀況,朋友卻支支吾吾。
 

受傷女嬰媽媽:「她講話就變了,她說上個廁所走出來,兩個都受傷了,我不知道什麼原因,她去上廁所時,也有她媽媽在照顧,她媽媽說我的女兒,是被她兒子拿玩具打。」

圖/TVBS

儘管第一時間,朋友主動告知,就怕女兒傷到頭,何小姐和先生,趕緊帶女兒去醫院,結果醫生檢查表示,很可能是被打傷的。

不過因為朋友家,並沒有裝設監視器,何小姐也無從得知,女兒到底怎麼受傷的,現在也報警處理,希望能釐清,而她現在也暫緩工作,自己照顧女兒比較安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嬰#驗傷#報警#瘀青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618

0.3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