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死定讞!持鐵鎚弒母續玩電動 維持原判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1 19:18

又是一起人倫悲劇!宜蘭一名吳姓嫌犯,因為長期失業在家,下樓聽到媽媽又在唸他,怎麼不找工作,還提到賣冰的錢,是不是他拿走的,竟然一氣之下,情緒失控拿出鐵槌就朝媽媽的頭部敲,甚至還用木柄勒斃,事後直接上樓繼續玩電動,也沒有協助救援,任由傷重不治,高院駁回上訴,維持二審判決無期徒刑定讞。

圖/TVBS

 
以前太太幫忙經營的冰店,現在只剩下自己賣,面對兒子狠心殺害太太,無期徒刑定讞,老爸爸不願意多談。

記者vs.吳姓嫌犯爸爸:「你認為判決是差不多,還是應該說要判兒子更重?」

圖/TVBS

因為手心手背都是肉,說什麼都難過。
 

原本吳姓嫌犯平時都住在家裡的3樓,很少出門,只有肚子餓時才會下樓,前年8月5日凌晨,在一樓廚房遇到媽媽,說了幾句,因為懷疑他拿走賣冰的錢,竟然就氣的拿來鐵鎚,又砸又勒斃媽媽,結果他竟然是回到房間裡繼續玩電動,任由媽媽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經過一審判決無期徒刑,也曾做過精神鑑定,但二審法官准許重做,結果仍認為他犯案時,沒有心神喪失也沒有精神耗弱,應給予嚴懲,再加上不是預謀,吳姓嫌犯也沒有前科,雖然有悔意,二審仍判無期徒刑,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維持判決定讞。

另外法官也提到他長期失業在家,沉迷電玩,把爸媽管教的方式做出偏差連結,才會用暴力行為來解決問題,因為不是事先想好縝密計畫,單純是一時情緒失控才失手殺死媽媽,但他沒控制好情緒犯下大錯,卻把傷痛留給家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人倫悲劇#失業#鐵槌#勒斃#不治#殺人#弒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25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