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故意的嗎?」婦人街頭亂推 電動車傾倒慘刮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陳芷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0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新北市土城一名鄧姓女騎士,日前發現停在住家樓下的電動機車莫名倒在地上,車身還因此受損刮傷,維修費將近4千多元,原本以為是其他人移車時碰撞倒地,調監視器卻發現,是一名婦人惡意推倒,氣得她報警要揪出這名婦人,也決定提告求償。

圖/TVBS

 
身穿格紋外套,戴著帽子的婦人,在巷子內,不時東張西望,接著走向路邊機車,但她不是要移車,而是用手搭住車尾,用力推阿推,機車中柱被推倒後,整輛車失去重心,往左傾倒,婦人見狀立刻拔腿就跑。

受害機車車主鄧小姐:「一開始我們想說是,可能別人牽車不小心撞倒,可是後來看監視器,卻看到有人惡意推倒。」

鄧小姐晚上來牽車,才發現自己的電動車倒在地上,白色車身上,前後滿是大量刮痕,連後照鏡也遭殃,維修費至少將近4千元,原本以為是別人,移車時不小心撞倒,但調監視器才知道,竟然是有人惡意推倒。

 
圖/TVBS

受害機車車主友人黃小姐:「這台車原來是被惡意推倒的,因為她其實有挑選,那種比較高單價的機車,去做推倒的動作。」

監視器拍下,婦人在推倒機車前,就已經四處找目標,先看上其中一輛,被防塵罩套住的機車,但因為推不動,才又找另一輛下手,氣得鄧小姐報警處理。

受害機車車主友人黃小姐:「就會覺得說怎麼可以這麼的惡劣,我們也沒有跟她有什麼仇意之類的,為什麼要這樣。」

警方研判,推倒機車的婦人,年約40歲左右,戴著帽子跟口罩,似乎是刻意想遮住臉,當時身上穿著格紋外套,沿路徒步尋找下手目標,但附近住戶都說,沒看過這名婦人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(有聽說)給人家摩托車推倒,人就跑掉了,我是聽人家講的。」

目前警方持續調閱監視器,要查出這名婦人身分,鄧小姐也不願姑息,決定提告求償,要讓對方知道,必須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求償#監視器#婦人#刮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85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