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剛與小嫻傳戀情 前女友梁云菲:只祝福女方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0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0 21:17

藝人金剛今年四月才分手,馬上跟小嫻傳出戀情,而前女友梁云菲,深夜在IG寫下心情,說7分祝福給女方,談到分手是否有委屈,梁云菲有些哽咽,似乎不滿先前被港媒寫戴綠帽,金剛卻沒解釋,讓她覺得很委屈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梁云菲:「事情過了就算了,對,那因為,唉唷。」

聊到跟金剛分手的原因,梁云菲語帶哽咽,似乎有不為人知的委屈,因為現在爆出,分手四個月的前男友金剛已有新歡,就是小嫻。

圖/TVBS

藝人梁云菲:「我是一個很喜歡她的人,所以我當然是誠心誠意的祝福小嫻姊,可以獲得一段很棒的感情,而且我也覺得她是一個,很需要被疼愛的一個女孩子,雖然她看起來很堅強。」
 

祝福女方,但其實前一天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,梁云菲在IG寫下心情,說之前心裏覺得委屈就算了,委曲到鬼剃頭跟分泌失調也沒有關係,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已成過去,另一篇PO文似乎對金剛有怨懟,她說祝福兩個字說起來簡單,若要真心誠意很抱歉我沒有,自己有兩分埋怨一分憤慨,剩下七分祝福是給女方的,你一分都沒有所指的人應該就是金剛。

藝人梁云菲:「就是(港媒)直接下標題下很狠,說我戴綠帽我帶別的男人回家,說貓咪罐頭說是我。」

圖/TVBS

其實梁云菲跟金剛,在今年四月份分手,當時香港媒體,把矛頭指向梁云菲,更下了金剛被戴綠帽的標題,也讓梁云菲變成眾矢之的。

藝人梁云菲:「就讓這件事情過去吧,畢竟他現在他反而比我先找到另一半,當初是他講到說我這樣子做,但我沒有做那些事情。」

努力壓抑著情緒,不希望情緒性言詞,傷害到另一個人,梁云菲也開玩笑說,希望能快點找到好男人,早日走出情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嫻#藝人#梁云菲#戀情#金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23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