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郵輪跳島控「餐券縮水」 旅客怒菜單「還變貴」

記者 畢倩涵 黃瀞瑩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9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9 21:31

搭星夢郵輪跳島搶國旅熱,但有旅客買4天3夜行程,卻發現原本廣告打的餐券面額,早午晚餐分別300元和500元,但旅行社業務卻突然告知,面額更改「減少了」,但能擴大範圍,不侷限餐廳使用,旅客認為早看好想吃自費餐廳料理,現在可能貼錢,郵輪業者回應,8/19起有餐券新方案,可以使用更多設施,餐廳仍可支付,不影響旅客權益。

圖/TVBS

 
按摩SPA或露天游泳池,搭郵輪跳島,吃喝玩樂通通包,有旅客預定澎湖馬祖玩4天3夜,但附加餐券金額「大縮水」。

投訴人蔡小姐:「同樣的航程,為什麼前面跟後面(餐券面額)不一樣,就算你要改餐券的面額,應該是等到我們整個行程全部結束,例如說明年再辦的時候,再去做調整。」

圖/TVBS

爬文同行程部落客餐券面額,早餐消費券等值300元,午晚餐各是500元,就連官網參考步驟,圖樣也是相同金額,但旅行社卻突然告知旅客,餐券面額更改,變早餐288元,午晚餐分別388和488元,但使用範圍不侷限餐廳,也能用在客房送餐,或水療美髮服務。
 

投訴人蔡小姐:「看他的菜單整個價位也提高了,那我的面額減少,結果他們菜單價位提高,變成我要支付更多的費用,才能吃到我想要吃的餐點。」

圖/TVBS

4天餐券少460元,想吃自費餐點恐怕得貼錢,跟業務反映,面額差很大,對方只回覆,按照船公司公告,目的要讓餐券發揮更大價值,但旅客翻遍定型化契約,找不到餐券內容,就怕業者抓準這灰色地帶。

行政院消保處簡任秘書陳星宏:「雖然沒有訂在契約裡面,但是一旦消費者跟業者,簽訂契約之後,這些約定事項裡面,都成為契約內容的一部分,拘束雙方。」

搶玩郵輪國旅,還有旅客抱怨,自費餐廳全額滿訂不到,就連遊馬祖,天氣因素也提早上船,登陸時間大縮減,泳池SPA都沒開放,但專家透漏,遊輪出航,畢竟外在因素風險高,想十全十美也得碰運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郵輪#跳島#國旅#菜單#價位#餐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1474

0.2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