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仔妹命名開跑 「麻糬、珍珠」上榜6選1投票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7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7 22:20

圓仔妹從出生一舉一動都超萌,現在體重直逼3公斤,也終於在出生第47天睜開眼睛,不過,最重要的是牠的名字,圓方從1700個網友推薦名字選了6個,有團仔、圓妞和圓寶,裡頭都有團圓家族的其中一字,就連食物「珍珠」和「麻糬」也加入戰局,要等大家投票決定。

圖/翻攝自臺北市立動物園

 
圓滾滾肚子仰天躺在地上扭動,伸伸懶腰還張嘴模樣萌,媽媽圓圓一聽到叫聲,二話不說放下手中竹筍攬進懷裡,二寶頭好壯壯,體重直逼三公斤在出生第47天,終於睜開眼睛。

黑眼圈越來越大片從瞇成一條線,8月14日這天露出眼珠,但其實一般貓熊寶寶,45天前後就會張開,這也讓保育員笑說,二寶可能不想那麼快面對世界,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,到底該叫什麼名字,園方讓大家六選一。

圖/翻攝自臺北市立動物園

民眾vs.記者:「我比較想要選圓寶,(怎麼說),因為聽起來比較吉利,我覺得圓妞比較像女生,票數一定要破百,至少要有足夠的名義。」
 

看看園方從1700個,網友推薦名字找出六個,既然姐姐叫圓仔,那妹妹以爸爸名字發想,團仔是選項之一,而圓寶和圓妞,呼應媽媽圓圓和姊姊圓仔中「圓」這個字,另外跳脫團圓家族的選擇有,柔柔因為是乳名,諧音「肉肉」也希望二寶吃的健康,這次食物更加入戰局珍珠象徵掌上明珠,麻糬就像二寶身體軟趴趴,諧音麻吉也很貼切。

圖/TVBS

民眾vs.記者:「(我選)圓寶,(為什麼),因為這樣比較可愛,(選美食的話呢)不太搭,(怎麼說),就扯不上邊的感覺,珍珠覺得有點俗。」

實際街訪12位民眾六個名字都有人選,但有圓這個字的兩個選項最夯,「圓寶」占了1/3最多人喜愛,最終結果要等到26日出爐,團圓家族新成員,年底有望露面在這之前名字,就等大家替牠做決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圓仔妹#圓寶#團仔#名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988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