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扯女童又甩地!閨密幫帶小孩 惡言動粗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4 23:30

新北市一名女子,帶自己的兒子,跟閨密的一歲女兒到賣場,但逛街時候,她對女童,涉嫌拳腳相向,還大聲怒斥,其他民眾看見,以為婦人是保母,有虐童情況,緊急調閱監視器並通報警方,員警隔天找到女童母親,這才知道,涉嫌虐童的女子,只是幫忙帶小孩,女童生母事後才知道孩子受傷,但因為朋友關係,原諒女子,不想提告,不過警方還是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,函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1歲小女童,獨自站在遊樂區,穿淺藍色洋裝的女子大步走過去開始叫囂,還把孩子拉起來,一下、兩下,摔在地上,女童泣不成聲,但馬尾婦人絲毫沒憐憫,轉身離開,孩子的哭聲傳遍賣場。

附近店家:「就有點像是在斥責她,不要繼續哭,之類的這種話吧。」

圖/TVBS

有人看不下去,找業者調監視器,看到案發前一刻,藍衣婦人對男童百般呵護,對女童卻格外嚴厲,離開遊戲區時,先將兒子放進手推車,再把女童遺落在後,發現她沒跟上,回頭查看,不是把女童牽在手心,而是當場動粗。
 

新北市議員蔡淑君:「有一些捏她罵她,罵她什麼白癡妳這個混蛋笨蛋之類,非常難聽還有等等的字眼,動作就是非常的粗暴。」

圖/TVBS

警方介入調查,藍衣婦人並不是女童母親,而是母親的閨密,12日下午2點多,帶著自己的孩子與歸密的女兒,來到新北市這處賣場,警方調查,受虐女童1歲多,32歲的母親解釋,當天家人無法顧小孩,自己又有外務要處理,才委託閨密幫忙,不知道對方會動手,29歲吳姓藍衣女在供稱,是女童不聽話,才忍不住管教,但這行為,觸犯刑法妨害幼童發育罪,最後遭警方函送。

新北市議員蔡淑君:「媽媽當下是說,她不知道她的朋友,有這樣一個差異的行為,她想說她自己有孩子,所以是應該會滿照顧孩子之類的,她當下聽到其實也覺得怎麼會這樣,但是因為可能心軟吧,就選擇就是不追究。」

社會局家防副主任:「已經確認小孩目前是,交給合格的保母來照顧,然後後續社工也會追蹤,小孩子的照顧的情形,跟安全的狀況。」

就因為彼此曾是好姊妹,母親才會把孩子委託對方照顧,沒想到女兒被這樣對待,手腳與臉都瘀青,雖然事後不提告,但接回孩子這一刻,手帕交恐怕也就此破裂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好姊妹#閨密#幼童發育罪#動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903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