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珊珊視察億元大龍公宅 住戶怨瑕疵多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2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2 19:11

台北市大同區的大龍公宅從交屋到現在,問題百出,住戶不斷抱怨不只動線有問題,只要一下雨就會漏水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往勘查,面對住戶抱怨,副市長也坦承失工有瑕疵,承諾市府會跟建商一起解決。

圖/TVBS

 
市市場處人員vs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:「攤商四點多要做生意,你四點多帶人家去查是什麼意思,生意已經夠差了你知道嗎?(攤商在裡面放寶特瓶),那另外一條,另外一條整個水不通,整個塞住你要如何處理,不是攤商都是對的。」

議員和北市府市場處人員,當著副市長的面大吵特吵,都是因為大同區的大龍公宅,問題有夠多。

大龍公宅住戶vs.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這個只要漏水一定會從這邊開始漏,從窗框漏水漏下來。」

 
圖/TVBS

這戶有漏水問題,只要一下雨窗框就像這樣。

滴滴滴低到變電箱,住戶一刻都住的不安心,甚至地下市漏水到長出鐘乳石。

大龍公宅住戶vs.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我輕輕擦好了,你看膠在我衣服上。」

才剛交屋就會掉漆,也讓人質疑是不是大龍公宅很辣七。

大龍公宅住戶vs.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我那邊沒辦法上來,我得走車道上來,到我們的住戶大廳,我沒辦法生電梯給你,我只能看能不能在管理上,讓你能夠走另一邊上來,你懂我意思嗎?我現在不可能蓋一個電梯。」

黃珊珊強調會解決工程造價一億兩千六百多萬的公宅,市府坦言失工品質有問題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:「市長親自交代說要我來特別看,的確發生了這麼久,那為什麼一直修不好,這是我們市長有交代說要去看一下原因出在哪。」

黃珊珊承諾再承諾柯市長同一時間在跟吳益政直播,讓副市長先面對居民解決問題,只是住戶對於市府的話,已經打上問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龍公宅#住戶#黃珊珊#柯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1007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