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不到前主管! 男竟大鬧派出所「飆罵女警」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8 19:43

有男子三天兩頭就上派出所大鬧,藐視公權力!新北市永和這名男子,先前才因為半路被攔查,對員警飆罵三字經,但他的誇張行徑不只這樣,根據了解,他是中和地區的頭痛人物,時常進出派出所言語挑釁,甚至還因為找不到已經調職的所長,竟然對值班台女警破口大罵。

圖/TVBS

 
手上提著提袋,眼前這名橘色上衣的男子,看起來熟門熟路,往角落的桌子坐上去。

罵警陳姓男子vs.員警:「你要找對不對,不要回話,站好。」

他情緒激動,不停指著前方破口大罵,但仔細看,這裡不就是派出所,而他痛罵對象,還是值班檯上的執勤員警。

 
罵警陳姓男子vs.員警:「罵一句,那個,警察處理也不敢這樣啦。」

圖/TVBS

飆罵髒話,一點都沒想放過,橘衣男甚至還拿出提神飲料,邊喝邊罵,態度十分囂張,原來,這名陳姓男子是派出所頭痛人物,時常在中永和地區大鬧,當天他是要來找前任所長,找不到人竟然破口大罵。

記者吳欣晏:「這名陳姓男子,經常進出派出所,一待就是一小時左右,過程中還會不斷言語挑釁員警,當時他就是不停對女警飆罵髒話,至少五分鐘。」

三天兩頭就往派出所跑,甚至不把員警看在眼裡,誇張行徑不只這一樁,同一年,在半路被中和員警攔查酒駕。

圖/TVBS

罵警陳姓男子vs.員警:「找你單挑啦xxx,你說什麼,我要找你單挑。」

雖然事後證明,陳姓男子沒喝酒,但飆罵警察已經涉犯妨害公務罪,被判拘役58天,不過,像他這樣,頻頻對員警飆罵,就算法院判他罰錢,為辱罵警察付出代價,但他似乎沒在怕,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妨害公務#挑釁#公權力#罵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731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