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曹西平登「熱吵店」 聊獨居憶羅霈穎淚崩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0

藝人曹西平最近上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,聊到擔心自己獨居,請乾兒子以及乾兒子的女友陪他住,就算每天做飯、倒垃圾,還幫忙帶便當也很甘願,同時也想到好友羅霈穎,也是一個人獨居忍不住哭了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曹西平:「因為在幾年前我就覺得,我就希望他(乾兒子)跟他女朋友搬來跟我住,因為我很怕我一個人在家裡,萬一我洗澡。」

藝人曹西平上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,聊到找乾兒子跟女友搬到家裡住,就是擔心自己多年獨居,難保不會發生意外,但或許是想到好友羅霈穎,曹西平忍不住淚崩。

圖/TVBS

藝人曹西平:「他帶去公司的便當我天天幫他們做,我很開心,我也覺得我每天起床,我都有看到人,因為我以前起床都沒有看到人,家裡沒有,就我一個,那我現在每天起床我看到他們,我都覺得,雖然我洗衣服、倒垃圾都我做,但是憑良心講我還滿開心的。」
 

羅霈穎也是獨自在家猝逝,兩天後被朋友破門才被發現,曹西平就怕萬一有什麼事,心中有各種假設狀況,儘管要照顧起兩個孩子的起居,親自為兩人下廚,幫孩子們帶便當,就連家事也是一手包辦,但一切甘之如飴。

圖/TVBS

藝人曹西平:「因為我的朋友很多人都像我一樣,沒有結婚,一個人在家,突然就走了,我很怕,我洗澡啊,或是我頭突然撞到馬桶,或是在家突然呼吸怎麼樣,所以我請他(乾兒子)跟他女朋友,搬過來跟我住。」

61歲的曹西平,其實在2011年的時候痛失男密友,他曾被問到是否還想找個伴,但他說早已看透人生,不想再傷心也不想別人為他傷心,如今找乾兒子作陪住在一塊,不只是心靈上的慰藉,也能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,而新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更多完整內容,也即將在近期節目中播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曹西平#獨居#羅霈穎#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1045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