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米衝刺躲警察! 詐欺收水手「腿軟」落網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8 13:26

5日晚間十點多,新北市一名女子在超商提領多筆現金,被員警發現怪怪的,懷疑她是詐欺車手,立刻上前盤查,更發現她所提領的現金,正好要交給一名18歲收水手,警方隨即在附近埋伏,沒想到詐騙集團早有警覺,一看到警察靠近,拔腿狂奔,但跑了一百多公尺,疑似跑不動了,遭上銬圍捕。

圖/TVBS

 
揹側被包,在超商附近鬼鬼祟祟,穿短褲短袖男子發現員警從後方靠近,還沒開口拔腿狂奔,另一個鏡頭他雙手擺在腰際,像是跑百米運動賽,但他不是賽跑選手,而是詐欺車手。

被警方發現怪怪的,想開溜,殊不知警察可不是省油的燈,奮力往前追,將他當場逮捕,5日晚間十點多,員警在附近執勤,查緝詐欺車手勤務,正好看到一名長髮女,獨自走到提款機前一領再領,白花花鈔票不斷吐出來,她卻沒停下來,員警直覺不對勁,上前盤查。

圖/TVBS

26歲魏姓女子突然被警方包圍,自己也嚇到了,坦承日前曾把帳戶與提款卡,交給詐騙集團利用,誘騙被害人匯款,台中一名周姓男子買一本書,遭詐騙集團誆騙訂閱一年,從中詐取24萬,另外桃園一名蔡姓被害人,也是網購商品被騙35萬。
 

圖/TVBS

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多次在提款機前,領了多筆這個款項,直覺很可疑於是上前盤查,女子一開始是說,她是幫人領錢的,但是後來我們發現說她的提款卡,明明就是自己的提款卡,覺得有異,於是女子才坦承說,她是詐騙集團車手。」

警方調查,一路跑給警察追的18歲鍾姓收水手,高中肄業後沒讀書,被詐騙集團利用,詳細分工製造斷點,晚間原本要從女車手上收取現金,還沒得手先被逮;而這名26歲魏姓女子,平時擔任行政助理工作,薪水收入都穩定,原以為把錢轉交給收水手,自己賺點小外快沒什麼,但這已經觸法,後悔恐怕來不及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欺#車手#埋伏#詐騙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86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