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慶生野生捕獲劉德華 大方答應合照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8 12:46

59歲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被網友巧遇,相當有親和力,對壽星粉絲獻上祝福,還大方答應合照,而當年TVB時期,同為「五虎將」之一的湯鎮業,現在已經61歲,當年帥過劉德華,最近在直播中亮相,大叔模樣也讓網友感嘆歲月無情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

 
穿著西裝帥氣不減,對著鏡頭笑開懷,這是59歲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被粉絲野生捕獲的照片,當天粉絲在餐廳替女友慶生,巧遇天王要求合影,劉德華大方答應,還在用完餐後貼心獻上祝福,也讓網友大讚超有親和力。

電影《拆彈專家2》:「我叫潘承風,拆彈專家,龐玲。」

劉德華其實有三部電影已經拍好,但被疫情耽誤上映,包括原本定檔今年暑假的《拆彈專家2》,現在可能延到12月耶誕節,還有《熱血合唱團》,以及《香港地》,現在上映日期未定,而當年TVB時期同為五虎將的湯鎮業,最近則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開抖音直播跟粉絲互動拉近距離,61歲的湯鎮業出道41年,目前都頂著大光頭,這一個吃檸檬的畫面被酸到表情扭曲,不過以前的他,堪稱五虎將第一帥。

電視劇《五虎將》:「我心情不好,我心情不好就NG。」

湯鎮業五官秀氣,眉宇帶有憂鬱氣質,昔日可是帥過劉德華,更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,情場無往不利,六個小孩有三個媽,但再帥也難逃中年發福摧殘,禿頂爆肥被戲稱是油膩大叔,網友感嘆歲月無情,不過湯鎮業都六十一歲了,也應該說五十九歲的劉德華保養得太好,才會讓湯鎮業吃了悶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德華#巧遇#合照#五虎將#湯鎮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14

0.1774

0.3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