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黃國昌只會戰「學歷」! 賴品妤:落跑戰神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7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7 13:42

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,連帶不少問題浮上檯面,前時力立委的助理也是民進黨現任立委賴品妤,直接對時力開砲,認為決策者利用年輕人,更怒嗆前立委戰神黃國昌,戰到連選區都輸掉,只會戰學歷,對此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否認這樣的說法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帶著自己人,和綠黨聯合召開記者會,談地方議會的問題,但黨內議員聯合退黨,是不是連自家事都還搞不定,這時候曾是時力立委助理的賴品妤頻頻開砲。

臉書寫下時代力量在社運期間叫學生做牛做馬,但當年輕人理念不同,什麽話都說的出來,還嗆政二代好使喚嗎?理念不合就是政二代,偏激支持者還明示暗示我炒房炒地皮。

立委(時)邱顯智:「其它委員的發言這我不便評論。」

 
圖/TVBS

都虛心接受,但不想多做評論,但這種情況其它人也曾遇過嗎?

台北市議員(無)黃郁芬:「一但發現這個意見好像跟所謂的決策圈不太一致的時候,就會陸續發生一些貼標籤、抹黑這樣的方式,不便對任何個案進行相關說明。」

黃郁芬點出黨內的確有問題,但確切狀況不了解,而賴品妤對時力前立委黃國昌更是氣憤難平,似乎是因為自己的台北大學法律系進修部學歷老是被拿來做文章,她嗆還不是在離選舉只剩3個月,要一肩扛起康乃爾博士、台北大學法律系副教授烙跑的新北市第十二選區,戰學歷戰到你的學生當選,還要吃下一大票過去沒有做完的選服跟基礎建設,跩什麼跩,這回賴品妤連髒話都飆出來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李兆立:「黃國昌委員有他自己的規劃,以及當時黨內希望他帶領的任務,這個是他個人和時代力量這邊的規劃,那跟賴委員後來決定參選,應該是兩回事。」

新竹縣議員(時)連郁婷:「一來我不是政二代,我也還沒有要被別的黨提名參選,雖然大家對民主政治想像不太一樣,但希望大家不要再吵架了。」

時力風暴,也讓過去的爭議再浮上檯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時代力量#賴品妤#黃國昌#怒嗆#政二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759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