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地門海神宮勘景 溯溪領隊、嚮導溺水死亡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9:32

屏東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發生溺斃意外,來自台南登山協會的陳姓男嚮導,與60歲的女領隊前往溯溪勘景,沒想到雙雙溺水,儘管當時有正在休假的警消在場,立刻迅速投入搶救,還是沒能救回兩人,20多年溯溪經驗的好手,意外溺斃,讓人好意外。

圖/TVBS

 
警消人員在溪水中救援,緊急施作CPR,大火七手八腳,要將人拉上岸,但被救起的一男一女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附近民眾vs記者:「10點、10點喔!有說來幹嘛來溯溪,他說他要看看,後來看到就趴在水裡面,就趴在水裡面這樣。」

只是一開始救援行動並不容易,因為兩人往深山的上游攀爬,是剛好有溯溪民眾經過才意外發現,緊急通報救援

 
圖/TVBS

附近民眾vs.記者:「山上很深山了,溯溪的民眾上去然後發現的這裡沒有訊號,是叫那個叔叔去報案的。」

兩人駕駛的灰色休旅車還停在一旁,根據了解,溺水的是台南仁愛登山協會的理監事探勘,67歲的陳姓男子,和60歲的林姓女子,兩人分別是協會的嚮導和領隊,都有20多年豐富的溯溪經驗,這回第一次前往三地門海神宮上游探勘,準備下一次規劃帶團,結果發生意外,被尋獲時已經雙雙溺斃。

圖/TVBS

口社所長曾立吉:「發生有一男一女溺斃案,卡在石縫中,發現死者身著防寒衣,隨身物品也有繩索等救難設備。」

只是兩名溯溪好手,就這樣斷送性命,讓人非常意外,是因為過程中摔倒,還是其他原因,還有待調查,這個消暑勝地,三地門知名景點海神宮,暑假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溯溪或遊客大膽跳水,但最好要有專業的教練陪同,因為深潭水深不一,已不是第一次發生溺水事件,今年一月到七月,就累積兩起3死1獲救,遊客們真的不能大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屏東#三地門#海神宮#溺斃#嚮導#溯溪#勘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33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