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廉航「首發」偽出國! 飛日賞「櫻島火山」啖燒肉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林亞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19:24

微出國行程太夯!搶先各家航空公司,國籍廉航今天(8/6)先出「首發團」,航程原定飛到福岡,但因為氣流不穩,經過鹿兒島、南九州,還能看到櫻島火山,防疫當頭全機只賣120座位,最大亮點是能在3萬英呎高空吃「米其林燒肉」,讓旅客儘管不下機也賓至如歸。

圖/TVBS

 
機長廣播:「在右邊的旅客有機會的話,還是能夠看到『櫻島火山』,因為它就在我們的正右方。」

真的飛到日本正上空,特地下降到6千英尺,一覽南九州空拍美景,機會太難得還有人丟彩蛋,機上來場秘密求婚。

求婚旅客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 
類出國飛最遠,早上10點20分從桃園起飛,飛到南九州鹿兒島折返回台,航程3個多小時,不過眼尖航空迷發現,原定行程遠至福岡怎麼半路返航,原來是碰上氣流不穩,但不減旅客興致,因為途中還能吃「奢華」飛機餐。

圖/TVBS

記者黃瀞瑩:「飛在3萬3千英尺的高空上面,最大亮點之一就是這個,可以吃到米其林一星的燒肉牛舌餐,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,還能再來杯香檳享受一下。」

偽出國防疫也得拴緊,全機180個座位梅花座,只坐120人,儘管憋太久自身保護還是要做。」

偽出國旅客:「很久以前的N95,(會隨身攜帶)對啊N95,(然後還有酒精)70%酒精必備。」

圖/TVBS

偽出國旅客:「我口罩帶了4個,就是想說如果等一下,因為怕有什麼汙染或感染,可能就是用餐完用餐前,就會把這口罩拿下來,就會丟棄了。」

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:「只開放120席的席次,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,我們想要堅守我們所謂梅花座,就是安全距離,所以我們在這席次上也做一些調整。」

 
航程繞過日本領空,儘管用「看得」旅行過乾癮,但旅客還是難掩興奮,畢竟疫情未緩談不上出國,搭飛機也能找回熟悉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偽出國#微出國#廉航#福岡#米其林燒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1362

0.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