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還敢來!慣竊再上門光顧 老闆怒飆罵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5 20:04
圖/翻攝自業者臉書
圖/翻攝自業者臉書

小偷連續上門,老闆終於忍不住開罵,一名業者在桃園中平商圈販售配件,卻有一名女竊賊,都趁著假日中午人潮多的時候,上門偷東西,而且都鎖定同個貨架,監視器拍得很清楚,第三次才剛上門,就被老闆認出來,而她假裝是要問價錢,老闆一聽超生氣,跟她點明說這裡有監視器,竊賊發現被戳破,低著頭快步離去。

黑衣女子走到貨架前,仔細挑選,但老闆一看到她,馬上派員工出來,女子似乎發現被盯上,開始問起了價錢,這時老闆再也忍不住怒氣沖沖走出來,質問妳又來幹嘛接著手指著監視器,說妳知道妳頭上,有兩支監視器在錄嗎?老闆會這麼氣憤,原來是她上門偷東西已經不只一次,這回再度現身,鬼鬼祟祟的模樣再度引起注意。

 

附近店家:「看到比較可疑的就靠近他,是不是有做什麼可疑的動作,就這樣。」

這地點就在桃園中壢中平商圈,附近店家反應,這一帶常常有竊賊順手牽羊。

圖/TVBS

 
而這名女子更被指控會挑選特定店家,利用假日店家繁忙的時候,鎖定同個貨架下手,因為這裡有視線死角,不容易被發現兩周前已經偷了兩次,而一樣深受小偷困擾的還有這間夾娃娃機店的老闆。

夾娃娃機店業者:「這兌幣機都被切掉啊,(錢有被拿走嗎)?十萬,兩台十萬,包括裡面機台。」

發現兌幣機被撬開,調閱監視器一看,小偷有備而來,同夥兩人全身包緊緊拿著砂輪機,30秒左右就成功破壞鎖頭,手腳俐落把10萬現金搬上車。

圖/TVBS

夾娃娃機店業者:「就5/1勞動節那次最嚴重,(那之前呢),之前那個有報案都沒有破案,都有報案啊我還有三聯單,重點沒有破案。」

同樣被偷過好幾次,因為都是騎樓開放式的店家,實在難防而這些竊賊也不是同一人,有時候偷的金額不多,店家摸摸鼻子就算了,只是商圈內扒手不斷,也讓店家們很困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平商圈#慣竊#兌幣機#夾娃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758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