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餐大對決!掌握卡路里 速食也能健康吃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5 15:52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
不少上班族想吃早餐,卻只有連鎖速食店每天輪流吃。美國營養師現在公開小撇步,不只建議先在速食店網站看好餐點的營養資訊,點餐時也建議避開套餐,單點擁有更多纖維素的「蔬果點心」。

連鎖咖啡店星巴克還是甜甜圈名店Dunkin Donuts,今天的早餐你會選哪一道呢?

 

營養師凱薩提:「不要以為你選星巴克就會更健康,比起Dunkin Donuts的早餐三明治,因為在這兩家的商品都有很多添加物在蛋裡頭,很多精緻穀物和加工肉類。」

兩大美國連鎖餐飲龍頭,餐點各有特色,只是吃得太多,都會有健康危機。

營養師透露,兩家商店都在網站上清楚標示餐點的營養資訊,透過計算卡路里會是最聰明的飲食方法。
 

營養師凱薩提:「有一個很好的方式,就是去看看附加單點的點心,像是香蕉,橘子,當季水果杯,他們也有包裝好的堅果,都是好選擇,優格這些都很不錯。」

營養小撇步告訴你!打開菜單,考慮點哪份套餐前,可以先注意蔬果點心的份量。

向來代表高油高糖的Dunkin Donuts,現在也推出聰明飲食菜單,想要擺脫不健康的刻板印象。

主持人艾維拉vs,營養師凱薩提:「這感覺就像在暗示你在這些你可以點的食物裡,這些是最不會影響健康的,它們不是菜單上最糟的餐點,但在其他餐廳,你可以吃得更好啦。」

好玩的是,如果你在美國的Dunkin Donuts點餐,每份餐點還是會送一個甜甜圈。守住每天的卡路里,這一仗真的不容易!

主持人艾維拉:「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吧,如果點了Dunkin Donuts,但一個甜甜圈都不吃,那就太荒謬了,我發現我會有3個甜甜圈,你想怎樣,你要我怎樣。」

過量的甜甜圈該怎麼辦?謹守健康原則,主持人把餐點切成適當的份量,放進便當盒。想攝取足夠營養,還是得靠自己努力才行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早餐#卡路里#單點#速食#甜甜圈#份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92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