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廖國棟羈押禁見! 江啟臣:先祭停權處分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9:14

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被認定,涉嫌重大,有逃亡之餘,確定被裁定羈押禁見,國民黨考紀會馬上宣布,將廖國棟、陳超明停權處分,檢方查出,廖國棟收受三次賄款,金額高達一千萬元,而且態度囂張,還嗆檢警,敢辦六連霸立委嗎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考紀會已經先行做出停權的處分。」

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確定羈押禁見,黨主席大刀一砍直接停權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收押之後還要偵辦,這個要看日後起訴的狀況,我們會針對起訴的相關理由,等等的,請我們的考紀會再做後續的決定。」

 
圖/TVBS

國民黨顯然已經做好準備,強調涉貪絕不能容忍,不過廖國棟律師大嘆判決很意外。

廖國棟律師吳兆原:「我們滿遺憾收到這個訊息的,委員心情其實還滿平靜的,因為委員篤信基督教,所以他其實就是內心還好,內心就是滿平靜的。」

檢方調查發現,廖國棟收受三次匯款2015年五月李恆隆就給了4張面額200萬的支跳,當做是力挺的謝金,隔月又透過白手套郭克銘給了50萬疏通金,2019年底甚至還在徐永明的公聽會上,狠狠修理經濟部。

圖/TVBS

這也讓統領老董廖俊治說,這是我們的人這個人很忠,因此就給了200萬,前後疑似收賄了1千多萬。

廖國棟律師吳兆原vs.記者:「這個羈押理由你們可以接受嗎?我們就是要依法提抗告,再交由上級法官處理。」

廖國棟不服收押判決,不過還傳出他在偵訊時,態度囂張嗆檢警敢辦六連霸立委嗎?現在被認為涉嫌重大廖國棟氣燄恐怕也無法在這麼高昂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廖國棟#收賄#國民黨#收押#江啟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69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