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雨襲!大園涵洞積水1m高 貨車卡住泡水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賴重榮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3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3 20:14

受到颱風影響,中部地區中午也下起大雨,文心路上一棟大樓外牆廣告看板,竟然整面掉落,砸中路邊近20部機車,而在桃園也因為大雨造成涵洞積水,有大貨車開車通過車子卡住,幾乎都快被滅頂,司機只好先棄車避難,還有一輛水泥車被積水打滑,撞上路邊的安全島,燈桿、紅綠燈都被撞倒。

圖/TVBS

 
天空下著傾盆大雨,涵洞裡水淹到1公尺深,貨車司機從桃園往青埔,路上遇到大淹水,車子從中午就卡在裡面,他只好丟下車先去避難。

路上民眾遇到積水,所幸下車換上拖鞋,改用牽機車的方式移動。

受困民眾:「(下大雨就會淹水喔)。」

 
不管是轎車還是公車全都受困在一片汪洋中,只能在路邊等待路上淹水清除,同樣在桃園觀音區天雨路滑,引起交通事故。

圖/TVBS

水泥車在路口想左轉時,被地上積水打滑濺起水花,接著撞上安全島,路口監視器也被波及,鏡頭劇烈晃動。

吊車到場協助,把被撞倒的燈桿、紅綠燈,從馬路上清除恢復行車交通。

另外,台中也疑似因大雨發生意外,路上行經車輛來來往往,下一秒路邊大型看板突然掉下來,有如包青天狗頭鍘,先是垂直邊邊落地,接著整個看板再應聲砸到地面。

停在底下的機車全都遭殃,受害機車車主全都趕緊上前查看狀況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剛剛聽到馬上下來看,這種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。」

 
從天而降的是傢俱店看板大約有一層樓高,位在台中文心路上白天車潮多,所幸當時人行道上沒人,才沒釀成傷害。

傢俱店業者:「有人聯絡了,等一下會叫那個(吊車來),(受損的機車我們就會),我們都有請保險公司,已經聯繫了。」

吊車及施工人員隨即到現場處理,但招牌是鋼架結構重量非常重,只能先用工具將它先解體再清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雨#看板#淹水#涵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630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