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匪雙載隨機鎖定目標 1秒搶單車婦人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3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3 21:11

光天化日下竟公然搶劫!2日下午2點多,新北市中和,一名婦人騎腳踏車回家,沒想到竟遭後方雙載的搶匪,搶奪菜籃裡的包包,婦人雖然很驚嚇,但她還是先返家煮完晚餐,才在兒子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。最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分別在新莊與板橋逮到2名嫌犯。

圖/TVBS

 
雙載機車緩緩上前,速度並不快,因為他早就鎖定了前方的這名騎著腳踏車的婦人,只見他們慢慢靠上前,機車後座的黑衣男手一伸,拿走腳踏車菜籃裡的的包包。

遭搶陳姓婦人:「我想說從我家到那裡都很近啊,不會很多人,像我連手機什麼的都沒有帶啊,那時候等他靠很近,我想說怎麼會那麼近,我想要閃,閃一下,他的手就從我的籃子裡就拿包包。」

圖/TVBS

包包就在眼前,短短一秒鐘時間被人搶走,包含現金700元、錢包、鑰匙,總價值4500元,但就算如此,身為家庭主婦的她,還是得先回家煮完晚餐,才在兒子陪同下到派出所報警。
 

遭搶陳姓婦人:「嚇得要死,然後到了警察局,一直在手腳發抖,講話都一直這樣,好像有點語無倫次。」

圖/TVBS

2日下午2點多,新北市中和,許姓嫌犯載著王姓同夥,行經捷運路時,隨機對陳姓婦人行搶,兩人往板橋方向逃逸,最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在板橋篤行路二段上發現機車行蹤,趕緊通知板橋分局幫忙攔查,但過程中,其中一名嫌犯趁機落跑。

中和偵查隊長廖武郎:「經犯嫌到案後供稱,又有一名嫌犯住在新莊,那本分局隨機又到新莊分局,棒球場附近將另一名犯嫌,一同查緝到案。」

逃跑的許姓嫌犯,最後在新莊體育場周邊被逮到,警方調查,兩名搶匪20多年前擔任水泥工認識,這回都是因為沒錢花,才會相約一起犯案,先在新莊偷車、偷大牌,再轉往中和,這回,兩名嫌犯只搶到700元現金,8個小時內全花完,如今得為自己行為吃上官司,真的划得來嗎?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逸#監視器#搶劫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695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