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希望他趕快醒來!愧疚道歉 盼奇蹟出現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3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3 16:25

繼續追蹤這名17歲的張姓騎士,我們也獨家訪問到他,其實他家裡單親,為了想要多賺錢貼補家用,平時到餐廳打工,最近才剛剛轉為正職,因為下班的時間比較晚,沒有交通工具,才會貪圖方便跟朋友借機車代步,但這天來到路口時,他說沒聽到警笛聲,再加上看到自己這一向是綠燈,才會繼續往前騎,但釀成大錯,他好愧疚,只希望員警能趕緊快醒來。

圖/TVBS

 
因為車禍當下,人車也跟著撞飛出去,張姓少年右臉,額頭縫了好幾針,腫得都看不到眼睛,厚厚的紗布還滲著血,就連左右手也滿滿傷痕,但是知道遭撞員警,至今還在加護病房,張姓少年只能時時刻刻祈求。

肇事張姓少年 :「我真的很自責難過,這幾天都睡不好,吃不太下飯,只希望楊警官,可以快點好起來。」

第一時間沒有注意到執勤員警的鳴笛聲,自己這一向是綠燈,就往前騎,其實張姓少年當時下班騎著摩托車,找朋友吃宵夜,但忙了一整天,只想趕快回家休息,卻在途中撞傷員警。

 
圖/TVBS

肇事張姓少年 :「可能是我戴全罩式安全帽的關係,因為車速過快,真的完全沒聽到,當我看到的時候,我就已經昏迷了。」

張姓少年媽媽獨自將他扶養長大,平時以檳榔攤維生,店也是租來的,一天從早上6點半,營業到晚上10點多,1000多元的微薄收入,幾乎都拿去付房租,全靠少年打工貼補家用。

圖/TVBS

而去年休學的他,在賣場打工快一年,前陣子轉正成為廚師,最近9月又要復學,轉成正職一個月薪水2萬8,能多少減輕媽媽肩上重擔。

肇事張姓少年媽媽 :「孩子因為休學打工,其實也蠻辛苦的,他也想說補貼一下家用。」

因為餐廳正職的上班時間得到10點多,收拾一下也已經深夜,他才會跟朋友借車代步,2日這一天,未成年的他撞傷員警,媽媽也得付上連帶賠償,現在母子倆只希望,楊姓員警能度過危險期,早日清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肇事#車禍#騎士#獨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35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