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狼人殺」暴紅! 婁峻碩、偉晉、采子接連開唱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2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2 19:20
圖/TVBS
圖/TVBS

因為一個遊戲「狼人殺」而在年輕人中暴紅,歌手婁峻碩、還有采子、偉晉接連開唱,昨晚婁峻碩舉辦出道六年的首場演唱會,吸引破千名粉絲到場,讓他感動在台上落淚。

圖/TVBS

 
歌手婁峻碩《Colorful》:「拜託別煩我,闖進我的生活,原本平凡的過,瞬間變colorful。」

演唱近500萬點閱的新歌《colorful》,新生代饒舌歌手婁峻碩,1日晚間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,找來人氣王陳零九和高爾宣助陣,炒熱氣氛。

26歲的婁峻碩,兩年前因為娛樂節目的狼人殺遊戲單元暴紅,沒有饒舌歌手台上的冷酷感,反而幽默搞笑呈現反差萌,擄獲不少年輕粉絲,因此終於有機會,在出道近六年時,開人生第一場演唱會。

 
歌手婁峻碩:「以為躺上床就會睡死,結果就開始想今天的流程,也用到(早上)四、五點,有給他一些微薄的費用,你說我嗎?有吧,我好像有給錢,有嗎?哈哈哈應該有吧,經紀人,有嗎?有啦,喔之後再說哈哈哈,請你吃頓飯嘛,一定要,滷肉飯,肯定要的,滷肉飯好吃啊。」

圖/TVBS

上千位粉絲塞爆場館,還有網紅女友焦凡凡和家人到場應援,讓他忍不住紅了眼眶,同樣因為「狼人殺」遊戲打開知名度、進而開唱的還有他們。

采子首度舉辦個唱,找來黃偉晉站台,采子在玩「狼人殺」遊戲時充滿邏輯受到好評,還有2009年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得第八名出道的黃偉晉,退出男團SpeXial後,則是因為玩遊戲時極致浮誇、和美男形象形成大反差,受到觀眾喜愛。

圖/TVBS

歌手黃偉晉:「覺得很幸運,因為這樣子我們每個人的作品,就會被更多人聽到或看到,因為狼人殺認識我,可以看到我的不同面向。」

雖然是透過遊戲熱潮讓觀眾認識,兩人對一切仍然充滿感謝,還有陳零九、邱鋒澤等遊戲班底,都要接著開唱,不但擁有高人氣,還是校園演唱會大熱門,狼人殺引起桌遊熱,同時也帶起歌手的討論聲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狼人殺#婁峻碩#演唱會#陳零九#高爾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69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