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搖飲破200元! 18顆櫻桃冰沙PK金箔燕窩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1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1 21:56

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,業者推出百元飲品已經不稀奇,鮮果飲連鎖品牌,用18顆櫻桃打成冰沙,一杯要價240元,全台限量一萬杯,另外藝人曾莞婷也賣起手搖飲,選在全台每人年均綜合所得最高的新竹竹北展店,推出金箔燕窩,一瓶創天價要260元。

圖/TVBS

 
漸層色冰沙,下面鮮奶上半部是櫻桃,最上層再擺六顆櫻桃,其中一顆還有綠梗蒂。

飲料店員工:「會事先先把它(櫻桃)處理過,先去籽。」

小農鮮奶和著冰塊打,接著再打櫻桃冰沙,鮮紅色澤,倒入杯中,這杯冰沙一共有18顆櫻桃,但價格不便宜要240元,業者說櫻桃都是華盛頓進口,整體成本就達到六成。

 
圖/TVBS

飲料品牌店長邱怡芳:「客人都會覺得很驚訝,一杯飲料怎麼會這麼貴。」

業者建議客人,先吃櫻桃,再喝冰沙,最後把整杯均勻攪和,一次喝到奶香和果香。

民眾:「有吃到櫻桃,還有甜甜的感覺,還有牛奶。」

櫻桃冰沙全台限量一萬杯,超高價格,不少民眾買不下手,但旗艦門市每天能賣230杯,要挑戰市場接受度,另一家業者,開在百貨美食街,整顆芒果新鮮現切,再打成冰沙。

圖/TVBS

杯子裡先鋪果肉,再倒冰沙,最後舀上芝士奶蓋,但一杯也要135元,另外藝人曾莞婷也插旗手搖飲,當老闆娘,選擇在「含金量」高的,竹北地區開第一間店,飲料價格也創新高。

冰糖銀耳加水稀釋後,再撒上超浮誇金箔,攪拌倒進玻璃瓶,最後再倒入一整瓶品牌燕窩,業者透露,燕窩市價就破兩百元,這瓶燕窩飲售價高達260元,高單價飲品,考驗市場接受度,也挑戰民眾荷包,業者選擇新鮮水果食材,或高檔補品結合手搖飲,瞄準民眾嘗鮮心態,希望引發話題維持品牌熱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搖#櫻桃#金箔#燕窩#天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903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