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姊妹電動自行車雙載 撞違停貨車釀1死

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31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1 03:17

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對未成年姐妹騎電動自行車雙載,直行時撞上路邊一輛違停的大貨車,結果騎車的16歲姐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,而12歲妹妹則是受到輕傷,大貨車駕駛不只違停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移送。

中午12點多,一對姊妹騎電動自行車雙載,疑似沒有發現路邊一輛違停的大貨車,碰的一聲,直接朝車斗撞上,兩人瞬間摔車,後方目擊的腳踏車騎士,嚇到立刻把腳放下停住,這一撞,騎車的16歲姐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。

 

民眾:「那個撞到後,前面那個很嚴重,已經都昏迷了,我看那個都在幫她(CPR),對啊。」

附近店家幫忙叫救護車,兩人被送到醫院,但急診室只看到12歲妹妹還能自己走到櫃台,手還包著紗布,但是她的姐姐送醫經過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姊妹倆騎乘的電動自行車,前車殼撞到整塊不見,露出線路和整顆大燈,地上還留有一雙姐姐的白色拖鞋,但主人已經回不來了。

民眾:「大貨車違停,很多車都停很出去,我都說拜託,你們停裡面一點,因為有時候,因為我自己也撞過。」

車禍地點就在嘉義中埔鄉中山路五段,31日中午,李姓姊妹騎電動自行車外出,兩人都有戴安全帽,但好端端直行怎麼會,撞上路邊的大貨車?

圖/TVBS

肇事的大貨車暫時被放在派出所,駕駛被通知到案才知道釀禍,從監視器發現,當時駕駛把大貨車停在慢車道,但左車身超出白線,明顯違停。

中埔分局交安組小隊長余國棟:「(姊妹倆)撞擊路旁違停的大貨車左後車斗,肇事原因由警方正深入調查釐清,本分局亦將加強違規停車取締。」

警方表示,姊妹倆並不是住中埔鄉,到底當時要去哪還不清楚,而大貨車駕駛不只違停還涉嫌過失致死,遭到移送,只是姐妹出車禍,姐姐走了,目睹一切的妹妹又怎能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違停#過失致死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843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