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繳租金還拆屋! 房東怒:「牆上畫作也遭賣」

記者 陳芷芳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31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1 20:31

新北市一名林姓房東,今年三月把淡水學府路上的套房出租,但房客卻屢次拖欠房租,去催繳後才發現,房子竟然被拆的亂七八糟,家具也被破壞,房東指控,對方連掛在牆上的畫都拿去變賣,但租客解釋,畫沒賣掉,也承諾會把房子復原。

圖/TVBS

 
一進門,套房內亂七八糟,家具隨意堆放,看起來像個廢墟,其實這些通通是租客搞的鬼。

房東林先生:「最傻眼的是他拿來(欄杆)鋸,對不對,然後窗戶被拔掉。」

好好的房子變成這樣,讓林先生看了真的快昏倒,被拆的不只防盜窗,抬頭看吊燈.吊扇不見蹤影,只剩下電線,小閣樓的欄杆也被鋸斷,補到其他地方,牆上本該掛著另一幅畫,如今卻只剩下邊框痕跡,畫去哪裡了?

 
圖/TVBS

房東林先生:「他很實際的告訴我說,那幅畫把你賣掉了,我真的是傻眼,這種事情我只在大陸碰過。」

長年住在國外的林先生,今年3月在朋友介紹下,以每個月1萬2千元租金,租給40歲龐姓租客,沒想到搬進去就開始遲繳,甚至拖欠2個月租金,忍無可忍跑去催繳,才發現屋子被拆的亂七八糟。

房東林先生:「我同意(他改造),但是我說你要先告訴我,他已經不是改造房子,對不對,我假如說還有別的租客來,一看就好像曾經有人住是竊盜。」

租客沒繳房租,林先生要求他搬走,29日來清點房子時,收藏的骨董床頭,以及床板櫃子,通通被丟在陽台,讓他氣到不行。

圖/TVBS

遭指控租客龐先生:「首要就是先把它這個房子復原,那怎麼樣子的復原,我會到場聽取他(房東)的指導,包含看是用什麼方式復原。」

租客強調,畫並沒有賣掉,也承諾會把租金繳齊,但看到房子被拆成這樣,林先生不願提告,只希望對方能像他所承諾的,並讓屋子回復原貌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租金#房租#租客#房東#變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38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