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貨車駕駛疑恍神失控 連續撞毀6車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31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1 21:43

屏東潮州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,30日下午2點多,一位貨車駕駛疑似身體不舒服,加上當時天雨路滑,撞到停在路邊的兩輛汽車,結果其中一輛貨車離奇失控,不斷往前滑動,又撞到另外三輛停在對面公園的汽車才停下,一共有六輛汽車受到撞擊,幸好當時除了肇事駕駛以外,沒有其他人在車上,至於肇事原因,是不是有疲勞駕駛,還要等警方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貨車行駛到一半,疑似失控,撞上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和藍色小貨車,還撞倒一根電線桿,離奇的是,藍色小貨車裡明明就沒有駕駛,卻不斷往前滑動,又撞到另外三輛停在公園裡的轎車才停下。

附近居民:「可能下雨後打滑,(肇事駕駛)他說他是人不舒服才撞成這樣。」

把時間倒帶往回看,白色轎車停在藍色小貨車後面之後就下車辦事,過了不到兩分鐘的時間,白色貨車就直接從後方追撞,整輛轎車被撞到幾乎全毀,幸好當時這位駕駛不在車上,否則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。

 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差不多四、五分鐘吧,她(遭撞駕駛)說剛停車而已,因為她在這裡整理環境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屏東縣潮州鎮三城路上,30日下午2點多,潘姓駕駛開著白色貨車,疑似恍神,撞上路邊的白色轎車和藍色小貨車,小貨車又受到衝力影響,直直往前衝,波及到其他三輛汽車,一共六輛汽車受到撞擊,潘姓駕駛只有輕微擦傷,還能活動自如的下車察看,其他車輛則是只有財損。

圖/TVBS

屏東光華派出所所長郭益銘:「潮州鎮三星路與三城路口有多車追撞,現場均無人受傷,潘姓駕駛酒測值為0。」

附近剛好就是運動公園,當天又有直排輪比賽,不少民眾聽到撞擊聲響後,通通都跑出來看,幸好除了白色貨車駕駛以外,其他5輛汽車,都沒有人在車上。是否是疲勞駕駛才會身體不舒服,還要再等警方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撞擊#追撞#連環車禍#疲勞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11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