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帶飲料遭勸怒洗負評 業者、顧客槓上

攝影 徐克誠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31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1 15:18

高雄有民眾去火鍋店慶生,席間自己帶了飲料進去,遭店家勸阻禁帶飲料,但顧客因為吃的太鹹,點的飲料又還沒上,喝了幾口自己準備的飲料,結果三度被店員制止,上顧客覺得不舒服客訴,事後更上網給一星負評,讓業者不服,PO出監視器,雙方在網路上隔空交火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高雄火鍋店PO出監視器,說客人點完餐後跑到外面買飲料,告知店內禁止帶飲料,但對方還是在用餐期間喝了,三度勸導結果引起客人不滿,一度驚動經理出面道歉,結果這群人離開後,就到店家網頁留一星負評。

留言寫下,店內不能喝飲料,第一次店員反應時已經配合放在椅子上沒喝,是中間吃到一半覺得鹹,點了一杯飲料,但在還沒上餐前先喝了一口自己的飲料,被店員激烈反應,態度像是警察抓小偷,認為自己不是沒消費,四個人吃了三千,結果吃到心情很糟,但對於顧客說法業者不能接受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在底下回覆,說都知道店內不能喝飲料,過程中也說了三次不能喝,我們會為該名員工積極上進的態度頒發獎金,雙方在評論區互嗆,而是件發生在高雄鳳山,26日晚上7點,陳小姐一行四人,幫朋友慶生,中途離席買了手搖飲,店員告知詢問要幫忙冰起來,遭到陳小姐拒絕,結果席間三度喝飲料,被勸阻,但疑似音量過大,讓客人覺得不舒服客訴,儘管店家經理道歉,但陳小姐和朋友們慶生會被搞砸,事後給一興負評,事件也引發討論。
 

其他民眾:「客人的水準也不一樣,你給人家亂丟的話,也是怕這樣子。」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其他民眾:「消費者還是有他自己的一個看法我覺得還是尊重。」

不少店都會禁帶外食,有些業者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這回火鍋店員工按照公司規定行事,意外引發顧客反彈,但對於員工做法店家力挺自家員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店#高雄#勸阻#奧客#負評#客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575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