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會跑了不要壓」竊賊衝撞警車 被抓喊痛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奇君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31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1 12:21

南投竹山一輛小貨車,車主報案失竊,警方追查發現車在南投市區繞行,立即前往追緝,嫌犯拒絕攔查,踩油門逃跑,最後擦撞警車,棄車逃跑,還是被抓,壓制在地上,忙著辯解是不小心撞上警車,還跟女警喊痛求饒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嫌犯:「爬起來,撞警察,我沒撞,你就是有撞,我停下來而已,早叫你停了你不停。」

警方壓制嫌犯,先質問為什麼撞警車,嫌犯忙著辯解,被壓在地上喊痛求饒。

警方vs.嫌犯:「銬住了不會跑了,不要壓住,手壓住,會痛喔,對,還知道痛。」

 
圖/TVBS

穿著迷彩裝的是42歲的王姓嫌犯,開著偷來的小貨車,車上還有另一名乘客,就是這名穿著白上衣44歲的陳姓男子,他們開的這輛小貨車,剛剛報案失竊。

警方vs.嫌犯:「我給他載,他就一直跑我也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,我就停下來,轉過來就,碰,撞上了。」

車主是南投竹山人,報案說停放住家空地的小貨車被偷,警方追查發現車輛在南投市區,馬上前往追緝。

巡邏車和贓車擦身而過,調頭追車攔查,嫌犯不肯停車,一路加速逃跑,跨越雙黃線,橫衝直撞。一路從郊區追到市區,棄車逃跑。

圖/TVBS

竹山分局延平派出所所長楊啟宏:「歹徒駕駛車輛衝撞本所員警所駕駛的巡邏車,並棄車逃逸,員警隨即下車在後追捕,將兩名犯嫌逮捕到案。」

嫌犯棄車逃跑,還是被警方抓了回來。

 
小貨車在竹山失竊,被開到南投市區,短短三個小時尋獲,竊賊偷車又多一條衝撞警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贓車#衝撞#警車#追緝#攔查#棄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1264

0.2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