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曾孫女上街 橫越馬路79歲阿祖遭撞不治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9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9 14:34

苗栗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79歲老婦人推著1歲曾孫女上街,準備回家要橫越馬路時,遭轎車撞上,老人家送醫後,醫生宣告不治!

圖/TVBS

 
這一幕讓人心痛,將近八十歲的阿祖,推著坐在娃娃推車上的曾孫女準備過馬路,一輛白車通過路口,疑似沒減速直接撞上老人家,瞬間阿祖被撞飛倒在雙黃線上,娃娃推車上的1歲女童也被擦撞到,娃娃車側翻人則滾了兩三圈,1歲女童自己坐起來,劇烈撞擊聲,附近居民趕快跑出來查看。

附近居民:「很大聲碰一聲,很大聲,看到小孩子在路中間,先把她抱起來啊。」

看到小娃兒倒坐在馬路中央,趕快查看她傷勢,但突然發現,女娃兒的阿祖被撞飛倒在肇事轎車旁,居民立刻衝過去查看老人家狀況,救護車趕來,但79歲老婦人受到重傷,警消將人抬上擔架送醫急救,但最後醫生宣告不治。

 
圖/TVBS

意外地點在苗栗通宵中山路這處機車行門口,距離老婦人住處,大約只有100公尺,當時阿祖推著曾孫女要回家,但她距離斑馬線大約20公尺,這個路段只有閃燈,肇事的白車經過路口,疑似也沒減速,未注意車前狀況。

死者媳婦:「好好的人,就這樣出去,就沒有回來了,害我們很不捨,開車的人實在太快了,一點煞車的痕跡都沒有。」

家人不捨,阿祖經常帶著曾孫出門散步,這次人卻回不來了,不過老婦人穿越馬路沒有走斑馬線,肇事駕駛也未注意車前狀況,意外雙方肇事責任和比例還要交鑑定釐清。

圖/TVBS

記者vs.1歲女童父親:「這邊擦傷?嗯。」

1歲女童也受到輕傷,被爸爸抱著,雖然孩子還不懂,卻也受到極度驚嚇,老人家推著娃娃車和曾孫女出門,一場意外撞碎了,阿祖的天倫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苗栗#擦撞#曾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89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