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麗園」酒店大亨夏董病逝 地盤恐引爭奪戰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9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9 14:43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知名酒店大亨夏承榮罹癌病逝,他所經營的酒店「麗園」,位於台北市大安區,是知名高檔便服店,知情人士表示,夏董為人低調,雖然兒子可能會接班,但他留下的夜店與酒店,也被朋友、過去經營的團隊,甚至黑白兩道覬覦。

站在舞台上,參加2019年度聯合尾牙,穿著深藍色西裝白襯衫繫紅格子領帶的,是酒店傳奇人物夏董夏承榮,站在身旁的是兒子夏天倫,根據了解,夏董四年前罹癌,多次進出醫院,月初病況急轉直下,這個月24日器官衰竭病逝。

 

記者李潔:「知名酒店大亨夏董夏承榮生病過世,而他所經營的酒店,就在台北市東區的這間大樓,開業超過20年,也是台北東區知名便服店。」

圖/TVBS

知情人士砲哥:「他真的算是酒店界的歷史人物,因為他這個麗園,從開始到現在已經三十多年,業績只有蒸蒸日上,而且他為人低調,在外面幾乎都沒有看到他的出現。」

 
夏董為人低調,與政商關係良好,黑白兩道也吃得開,曾出席去年竹聯幫幫主黃少岑70歲壽宴,他在大安區經營國內高級酒店麗園,小姐人數達上百人,酒店內裝潢華麗走高檔路線,與松山區的龍亨及信義區101巴塞隆納,號稱酒店三巨頭,他的兒子更在同一棟樓經營高檔夜店。.

斥資億元,將夜店打造成航空母艦造型,杜絕毒品主打高格調夜店,夏家事業疑似還不只這些。

圖/TVBS

知情人士砲哥:「酒店、夜店當然,雖然他已經有兒子接班,後面未來會發生的所謂的角力是多麼大,比如說他的友人,以前的經營團隊,甚至黑白兩道。」

酒店傳奇病逝,就怕引發遺產爭奪戰,父子經營酒店、夜店的這一棟大樓,背後的潛在勢力,恐怕也會大洗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店大亨#夏承榮#罹癌#病逝#遺產#麗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93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