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閃吸客! 搶排「奶酥界愛馬仕PK芒果可頌」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8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生吐司近期也成了流行,日本品牌在台第二家店進駐百貨,Q彈綿密的牛奶土司,再搭獨特果醬,每天還沒營業,店門口早已排滿人,而台灣也自推品牌,奶酥醬濃濃塗在吐司上,烤的金黃焦酥,從高雄北上台北快閃7天,每天限量400份,人潮多到得用人龍控制,每天開賣兩小時就賣光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大家小心步伐。」

一到會場,趕緊加入排隊行列,人潮不斷湧入,多到得用紅龍控制,一圈又一圈,甚至還排到樓梯間,會這麼瘋狂全為了它。

帶子裡裝的就是有,奶酥界愛馬仕的正面奶酥,厚片吐司上,塗上濃濃的奶酥醬,放進烤箱3到4分鐘,表面金黃微焦酥就能出爐。

 
圖/TVBS

從高雄北上百貨快閃,為期7天,一片要價70元,一人限購兩片,每天只賣400份,開賣兩小時內全掃光。

民眾:「滿熱的,(為什麼要跑成這樣),因為聽說滿多人搶的,10點20分到的,(那時候看到的人潮呢),還算不多,但是過了10分鐘後,後面就一堆人了,有嚇到,還好早一點來。」

日本生吐司,在台第二家分店也插旗百貨,還沒營業店門口外,已擠滿排隊人龍,為的就是這綿密Q彈吐司。

圖/TVBS

再配上獨特果醬,三種果醬加奶油配吐司,價格不便宜要200元,進駐百貨再推巧克力新口味。

要搶攻消費者目光,有業者也推「芒果可頌」,一口咬下芒果泥炸出,不約而同,也走限量販售吸客,麵包飄香吸引排隊人潮,搶攻消費者荷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生吐司#百貨#果醬#奶酥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761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