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三倍券「忘了帶走」 控女顧客順手牽羊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7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7 19:17

領完三倍券真的要收好!23日下午一點多,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商領三倍券,離開前買了便當,卻忘記把券帶走,被其他顧客看見,藏進書包,警方獲報積極調閱監視影像,已經鎖定一名短髮女子,失主說,這份三倍券原本是要拿回去孝敬母親,沒想到還沒拆封,就被別人摸走。

圖/TVBS

 
揹著雙肩包,短髮女背對鏡頭在店內繞來繞去,放大仔細看,她右手拿的信封袋是振興三倍券,偏偏這券不屬於她。

振興券失主賴先生:「振興券太大張,所以我放不進去我的小包包,那我就是放在,我眼睛可以看得見的地方在便當旁邊,那後來走的時候,就是便當拿了我就走了,回到家後發現東西不見,我就趕快回來看,可是東西就是不見。」

賴先生好無奈,23日下午一點多,來到新北市這間超商,興奮的領到三倍券,準備帶回家孝敬母親,沒想到信封都還沒拆,就被人摸走,緊急調閱監視器,看到一名可疑女子涉嫌侵占,一拿到手,迅速藏進後背包。

 
圖/TVBS

振興券失主賴先生:「因為她拿了之後,她就往後走就往一堵牆後面,東西很迅速收好之後,她就裝作沒事情去拿飲料,拿完飲料結帳,那她結帳的時候,她也不敢看店員。」

記者李潔:「嫌犯拿走別人的振興券之後,疑似刻意躲避監視器,不走騎樓而是走公園步道,一溜煙不見蹤影。」

超商店員:「剛好沒人看見,就是用一個很順手的,可能也有可能她是偷竊習慣了,已經有成形了,所以她那個速度非常快,也知道該怎麼去躲掉人的目光什麼的。」

圖/TVBS

被害人指控,涉嫌侵占的女顧客,穿綠色上衣揹綠色包包,犯案後在店內繞了幾圈,買罐飲料就離開。

依照規定,振興券遺失、毀損、被偷,郵局都不會補發,警方如今,持續擴大調閱電眼追查,畢竟這包信封袋,每一張券都是錢,領到手可別輕易離開視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三倍券#被偷#侵占#監視影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7

0.0653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