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暑「冰」商機! 楊枝甘露漂浮PK蛋黃哥扭蛋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5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5 14:07

炎炎夏日,超商搶攻冰品商機,推出冰淇淋扭蛋,用「蛋」造型裝巧克力冰淇淋,裏頭還住著一個蛋黃哥模型,9款不同姿勢,每次吃一次都藏驚喜,另外看準楊枝甘露,是去年熱賣的手搖飲料前10名,推出楊枝甘露冰沙,上頭再擠冰淇淋,一冰雙重吃法。

圖/TVBS

 
愛文芒果冰沙,底層Q彈的西米露,淋上熱牛奶解凍,攪ㄧ攪,黃色芒果泥裡,參雜著紅西柚果粒,口感多層次。

同樣基底的楊枝甘露,還不夠有看頭,上頭再擠牛奶冰淇淋,楊枝甘露,名列最受歡迎手搖飲前10名,超商瞄準商機,一冰雙重吃法,而另家超商,也搶攻夏季商機。

圖/TVBS

外型做成一顆黃色的蛋,轉開來一半,填滿巧克力冰淇淋,另一半可是有驚喜,裝著一隻破蛋的蛋黃哥,有9款不同呆萌姿勢,每吃一次都藏巧思,另外這一款走的是少女風,底層蓬鬆剉冰,佈滿草莓和果醬,口感豐富有層次,超商不約而同推創意冰品。
 

民眾:「晚餐可能吃涼麵、鹽水雞,這一類的比較冷的東西,(消暑會吃)豆花,喝果汁西瓜汁之類的。」

今年7月溫度比往年都高,天熱吃冰喝飲料,成了消暑必備品,甚至有些人會想吃麻辣鍋排汗,但到底怎麼吃最能消暑。

圖/TVBS

中醫師吳明珠:「如果你是陽虛體質,什麼叫陽虛,就是會手腳冰冷這類體質的話,在這個夏天的時候,如果冰吃太多,或者涼水喝太多,不妨可以吃一點薑、麻辣。」

中醫師提醒,夏天可以在食物中,增加辛香料都有助發汗,但不宜過量,點心類像是愛玉仙草紅豆等,也是不錯選擇,炎炎夏日想消暑退火,選對食材更為重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冰淇淋#蛋黃哥#冰沙#冰品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691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