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口影視城招商240億 打造「台灣坎城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4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4 21:41

新北市林口媒體園區招商案,由不動產及兩家媒體企業得標,投資240億,將導入AI及物聯網技術,打造科技影音城,目標成為「台灣坎城」。

圖/TVBS

 
林口媒體園區,基地緊鄰機捷林口站及林口交流道,是進出大台北的重要門戶,將由不動產公司及兩家媒體企業,共同投資240億,成為新北市近期金額最高的公有土地招商案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為了創造新媒體、新科技、新商業以及新的娛樂方式,帶動娛樂觀光產業跟休閒,讓新北市躍上影視的國際舞台。」

未來園區內規劃引進國際級親子數位娛樂、人工智慧與物聯網,新科技軟硬體設施並建置超級攝影棚,希望藉由影視能量帶動觀光發展,提升就業率。
 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可以帶動1萬5千個就業機會,希望能在2025年就能夠開幕。」

新北偕同民間企業,將林口打造為「新北AI影視娛樂園區」實踐場域,成為追星築夢的重要勝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口#影視城#招商#坎城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734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