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式饒舌夯! 玖壹壹《過來我家坐》MV登發燒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4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4 22:34

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新歌《過來我家坐》,全台語歌詞很接地氣,MV上架兩天就登上發燒影片,前一首單曲《邊緣人》台式電音也很洗腦,還有從台中發跡的雙人饒舌團體「西屯純愛組」,也以美國西岸嘻哈結合在地台味,融合出不同風格。

圖/翻攝自玖壹壹 臉書

 
玖壹壹《過來我家坐》:「全家出國剩你一個,過來我家坐,你家若沒冷氣可吹,過來我家坐,媽媽的飯煮不夠多,過來我家坐。」

呼朋引伴上公車開趴狂歡,不管多簡單的理由都能「來我家坐坐」,本土天團玖壹壹新單曲《過來我家坐》,全台語饒舌傳遞滿滿人情味。

玖壹壹《過來我家坐》:「來阮刀坐,大家揪揪來泡茶,你看人這麼多,我做你的里長伯,阮刀把它當作你刀,多來幾次你就會厲害。」

 
連洋蔥都難得展現快嘴功夫,整首歌以口語話方式呼應左鄰右舍串門子的親切感,MV上架兩天就已將近20萬點閱率,登上發燒影片,而他們前一首單曲也很夯。

玖壹壹《邊緣人》:「Siri,Siri,我的最好的麻吉,生日,生日,從來沒人會記得,邊緣人的魅力你不懂,我有我的浪漫你不同,跟什麼流行我不瘋,總是來無影又去無蹤。」

國台英語三聲道歌詞,搭上台式電音很洗腦,玖壹壹《邊緣人》MV也將近百萬觀看次數,台味嘻哈風連新人也轟動。

西屯純愛組《Just Another Player》:「各個派對,Every night and day ,我們不停買醉,我們不停買醉到天亮才睡,一個晚上跑了不只三家夜店。」

MV滿滿美國西岸Hip hop感,歌詞和曲風融合在地台味,從台中發跡的雙人嘻哈團體「西屯純愛組」,找來安迪的女兒林吟蔚還有饒舌界好友蛋頭、萬能麥斯等人合拍,慵懶氛圍和夏日風情,有不一樣的嘻哈風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玖壹壹#新歌#電音#接地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9

0.1884

0.3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