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牛肉麵日曬20分 「奧客」轉語音老闆撲空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3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3 20:13

花蓮一間牛肉麵店,接到客人外送單,點了好幾樣餐,指定中午12點前送到,老闆親自外送,11點55分抵達目的地沒看到人,打六通電話直接轉語音,在烈日下站了20分鐘才離開,回到店裡對方又打來,老闆請店員轉達「不賣了」,很氣對方沒同理心。

圖/TVBS

 
牛肉麵店老闆:「一個豬腳麵線,然後一個黃金蛋嘛。」

客人來電訂餐,10分鐘後自取,電話掛掉老闆趕緊備餐,現點現做,就是要讓顧客,吃到最美味的餐點,但還是會遇到奧客。

牛肉麵店老闆:「要嘛你就不要訂嘛,然後訂了再取消。」

 
圖/TVBS

吳先生在花蓮開牛肉麵店,22日上午11點多,客人電話訂餐,叫了牛肉麵、咖哩飯跟炸餛飩,指定12點前送到,餐點做好,老闆親自外送,11點55分到沒看到半個人,打六通電話直接轉語音,他在烈日下站20分鐘才離開,回到店裡對方又打來,老闆氣得請店員,告訴對方「不賣了」。

牛肉麵店老闆:「叫我再送一次那我就火大,我就跟他講我不送了,沒有必要為了這一點點這樣糟蹋啊,你電話接說慢一點我們都能夠接受,因為你有接電話,你不是耶電話都不接,那我不知道你訂這個餐什麼意思。」

外送沒加價,服務至上,卻遇到沒同理心客人,讓業者在烈日下揮汗如雨的空等,吳先生反問,換成是你做何感想,其他外送員,認為等10到15分鐘算合理,但也等待過40分鐘,客人才下來取餐。

圖/TVBS

其他外送員vs.記者:「40分鐘也有啊,等了40分鐘喔,客人有接(電話)啊,對然後我們那個經照指示,他要我們等,我們還是會等,時間也是時間。」

外送員使命必達,就是怕等待時間延長,會影響餐點品質,而對吳老闆來說,被棄單牛肉麵、咖哩飯,損失還承受的起,但避免又遇到沒同理心的人,讓他白忙一場,他決定。

牛肉麵店老闆:「不再外送了,我從下個禮拜開始,我不再外送了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牛肉麵#外送單#客人#餐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08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