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熠熠!旅外幫搭高中大物 中職選秀123人史上次高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0 2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23:31

中職選秀落幕了,各隊都挑選自己喜歡和適合的球員,來看這次選秀,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很多本來要旅外的球員,大多選擇先在中職拚戰,加上旅外返台的球員,像是王維中、廖任磊等旅外投手,這屆123人選秀是史上次多,而且擁有很多即戰力,各隊依照自己的陣容作調整,如果球員能打出成績,也能有望提升球隊後續戰績。

球賽主播:「用力的投出結果是再見三振,比賽結束。」

 

這一幕真的太刺激,場上投手余謙霸氣投球三振對手,仔細看看這是他整場第168球,還能有147公里,全場送出16次三振這號人物,你一定要記得他也是本屆中職選秀,首輪超級大物。

圖/TVBS

參加中職選秀球員余謙:「已經算還不錯的成績了(大學),所以說想要變得更好,就要到新的環境。」

 
場上這麼霸氣場下卻顯得害羞謙虛,頂著一頭捲髮綁著髮帶造型,余謙可是本屆選秀大熱門,本來他的打算是先旅外挑戰,但受到疫情影響打亂計畫,他改變想法先打中華職棒,投出成績後,畢竟他年僅19歲,未來還有機會再拚旅外夢想。

參加中職選秀球員余謙:「就跟家人討論說討論出來,還是決定出來選秀,因為國外疫情其實要好其實還不知道,有些人旅外時間就在今年,所以說今年的疫情真的是打亂其他選手。」

余謙到底有多好,專家分析余謙球速快有150公里以上水準,控球穩擁有頂尖速球跟極佳球威,尤其是兩好球搭配偏高速速球,能有誘惑打者製造大量三振,多會K從這場比賽就知道。

球賽主播:「包括陳真在內絕對重訓是必要的。」

大專杯四強戰面對同樣要參加選秀,文化強打陳真,用極品剛猛三振對手,這場比賽余謙速球搭配變化球落差,讓文化打線成了人體電風扇,雖然下個打席仍被陳真敲出全壘打,但沒關係未來這兩人投入職棒,投打對決將持續下去。

鏡頭轉道另一端平鎮高中練習場地,眼前這位人高手長,是同樣要參加選秀的宋晟睿,他可是有著153公里火球,以及極佳守備和打擊功力的球員,難得一見的二刀流選手同樣因為疫情影響,選擇不旅外留在台灣打拚。

圖/TVBS

參加中職選秀球員宋晟睿:「身體顧好然後好好去拚,然後多學習、多看。」
 

不論是U18明星賽還是黑豹旗,宋晟睿在投球跟守備上,都展現出色表現,擁有球速守備範圍廣打擊爆發力強,宋晟睿表示若教練團允許他仍想在職棒挑戰二刀流。

參加中職選秀球員宋晟睿:「體力這個能力去往二刀流方面去發展,技術都拿出來都把他打好,自己還是會想二刀流,但還是要看球團。」

豪邁輝棒敲安建功,宋晟睿高中隊友林子豪,是三壘這塊難得的璞玉,能面對多元球路調整揮棒軌跡,並精準擊中球心形成安打,但同樣面對變化球處理不佳,都是未來得強化的課題之一。

參加中職選秀球員林子豪:「把自己磨練好然後早一點上一軍,之前喜歡哪一隊之前滿喜歡,小時候是滿喜歡統一的。」

圖/TVBS

 
攤開今年選秀好手真不少123參加史上次多,旅外5人高中應屆畢業有35人具備國手資歷的有18人,旅外包含狀元呼聲極高的球星王維中、前海盜捕手張進德、打過日職的廖任磊西武郭俊麟等等,除了受傷的小郭其他人都有機會衝擊首輪,其他像是余謙、林子豪、宋晟睿、左投林子崴都具備著良好即戰力。

挑戰職棒道路漫長,今年選秀星光閃閃,各隊好好選慢慢挑,強化球隊實力甚至還能有機會,衝擊下半季冠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職#選秀#旅外#球賽#國手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848

0.8148

1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