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ebe新歌MV砸1100萬 熬夜3天反覆跳舞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0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0 20:36

Hebe田馥甄的新歌《一一》,斥資1100萬打造,總共拍了三天三夜才殺青,最讓Hebe吃不消的是穿著無袖、淋雨跳現代舞,讓她拍到全身痠痛,每天只睡不到兩小時,一度拍到頭暈目眩。

圖/翻攝自Hebe Tien’s Official Channel田馥甄官方專屬頻道 YouTube

 
藝人田馥甄《一一》:「我們從小聰明,我們從大道理先出來。」

跟著田馥甄的視角,一起走進人生的場景裡,看著各種辛勞苦悶的人生百態,田馥甄的新歌MV,找來知名導演陳奕仁操刀,設計一場雨中漫舞的唯美片段。

導演陳奕仁vs.藝人田馥甄:「就是對下雨,對這些一切不順利的東西,其實都是很難面對這樣,妳的心裡也放開了,所以就露出燦爛微笑,所以是這樣看他,然後天氣就放晴了。」

 
藝人田馥甄《一一》:「一一。」

藝人田馥甄:「其實很累,肌肉啊,什麼都很累,然後老師也知道人已經非常累了,所以就是平衡找不到重心。」

斥資1100萬,拍了三天三夜才順利殺青,甚至動用全球第6座4Dviews攝影棚,要Hebe站在綠幕中聽從指示動作,MV主旨想呼應拋開雨傘,當烏雲散開後就能遇見陽光的新起點。

藝人李芷婷《美麗舊世界》:「自成一格的宇宙,才看不到盡頭。」

雨中跳舞的元素,在MV裡很常見,從音樂選秀節目竄紅的李芷婷,MV為了營造末日的感覺,找來灑水車,讓李芷婷在雨中跳現代舞。

藝人李芷婷:「被雨淋到之後就不能再重來了,因為如果重來的話,整個造型又要再重做很久,所以我們就只能一鏡到底。」

每一支唯美的MV背後,都是藝人和團隊付出許多精力拍攝而成,讓音樂作品有加成效果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馥甄#李芷婷#MV#現代舞#殺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818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