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心亞豔陽下熱跳 聘美國老師編辣舞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7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7 19:20

安心亞睽違4年發片,找來美國知名老師編舞,艷陽高照下賣力唱跳完全沒喊累,MV還挑戰在冰面上跳舞很高難度!火辣熱舞的還有創作歌手Karencici,以運動內衣搭配熱褲造型搶眼;還有Popu Lady成員洪詩,翻跳韓星舞蹈,預告下半年將推出新單曲。

圖/翻攝自xinya_an Instagram

 
安心亞《來追我男友吧》:「我甜笑老神在在,他從不歸我管,我有本事,你還學不來,敢,就追我男友吧。」

在大太陽36度高溫下,安心亞曬出小蠻腰、賣力熱舞,連外套都是舞蹈重要環節,睽違4年發片,新歌特別找來曾為碧昂絲、蕾哈娜等巨星編舞的美國舞蹈老師編排。

藝人安心亞:「(這支舞蹈)力道跟一個舞感,還有一個態度的東西比較多,對,態度是比較覺得很有自信,然後覺得遇到什麼困難都,『我不在乎』的那種自信感。」

 
不僅豔陽熱舞,安心亞MV選在冰面上拍攝,為了跳舞穿上釘鞋防滑,一度在冰上打滑「劈腿」,挑戰精神令人佩服!

藝人安心亞:「(穿釘鞋)跳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點滑滑的,就是還是有點快要滑倒的感覺,當我拍完之後把釘鞋拔掉發現,咦,好像更不滑耶。」

Karencici《ihateyou1000》:「期待都被破壞,我不想要你的愛,不想要繼續在這猜。」

而挑戰辣舞的還有Karencici,新歌《ihateyou1000》發起「1000舞挑戰」,為了回饋千名粉絲熱情響應,特別穿上運動內衣和熱褲跳舞,修長美腿和冰塊腹肌很吸睛,創作歌手還能唱跳,展現實力!

藝人洪詩:「I know I know , I don't Idon't care , Snapping woo snapping snapping。」

翻跳韓星請夏歌曲,單飛不解散的Popu Lady成員洪詩,將近2年沒有好好學舞,這回花了三個星期練習、拍影片,不僅分享成果,更透露下半年將推出個人單曲,準備回歸唱跳歌手行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Popu Lady#安心亞#MV#單曲#洪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61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