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念先寫速食麵歌 童趣洗腦網紅輪翻唱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7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7 18:44

創作鬼才馬念先,最近替速食麵品牌寫歌,沒想到進而掀起翻唱風,有網紅技癢改編翻唱、還拍創意MV,儘管曲風不同依舊朗朗上口,不少網紅歌手都成為廣告新寵兒,用創作歌曲,替產品增加記憶點。

圖/翻攝自科學麵YouTube

 
歌手馬念先:「愛迪生發明電火球照亮了你我,簡單卻又熟悉的感動,就在你我身旁左右。」

創作鬼才馬念先,親自填詞譜曲,替速食麵品牌寫廣告歌,其中還加入狀聲詞,也讓觀眾一秒加深印象。

歌手馬念先:「有點香有點脆,Kokukoku科學麵,手心的小宇宙,希望在我的手中。」

 
前進台灣知名風景區,為歌曲拍MV,廣告歌朗朗上口,短短三個月創造兩百多萬的點閱率,進而掀起翻唱風,有網紅技癢改編翻唱,還拍創意MV,曲風跟原版截然不同。

網紅蕭小M:「手心的小宇宙,希望在我的手中。」

歌手許淨淳:「充滿科學的悸動,小飛俠,飛啊飛啊飛上天空。」

網紅蕭小M,跟選秀出身的許淨淳,接力翻唱,都讓粉絲耳目一新,另外還有其他網紅歌手,最近也流行幫廣告寫創作曲。

阿達vs.異鄉人《9鹼單》:「up&down,upup&down,運動邊喝水9鹼單,跟我一起up&down。」

把礦泉水當成啞鈴,邊唱跳邊重訓,要上班族動起來,這是阿達跟異鄉人聯手,替瓶裝水製作主題曲,另外就連隱形眼鏡品牌,也找異鄉人做廣告歌。

異鄉人《視界I can feel》:「看自己模樣,怎麼都視線不良,距離模糊虛幻,像沒擦的窗。」

 
一人分飾兩角,歌詞呼應隱形眼鏡,唱出看不清楚的心聲,光聽歌詞就很有意思,看準年輕人市場,廣告商找網紅量身打造歌曲,也成了流行趨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念先#廣告歌#阿達#歌詞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26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