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柯攝影官控血汗! 議員要勞動局查市府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莊沛文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20:07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前貼身攝影官潘俊霖,在今年5月請辭後,在臉書po文,指控自己遭到血汗霸凌,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要求勞動局要嚴查,但北市勞動局表示,臉書PO文無法成為勞撿的依據,要有接獲實質的檢舉,才會對企業單位實施勞撿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許淑華罵你是慣老闆希望你道歉),我佛慈悲阿彌陀佛。」

柯市長笑著回應,但這反應,讓議員聽了好傻眼。

許淑華:「你身為民眾黨黨主席,又身為一個台北市的市長,是啊阿彌陀佛我佛慈悲,那你的慈悲心在哪裡。」

 
市長議員會隔空交火,全都是因為他。

圖/TVBS

昔日御用攝影官金牌霖:「借我賺一下薪水錢,看一下這邊。」

跟著柯文哲上山下海跑行程,每每都能看見他的身影,潘俊霖綽號「金牌霖」,是柯文哲6年來的御用攝影官,但五月已經請辭,在臉書上自爆超時上班身體出狀況,想轉任黨工竟只願給全黨最低薪資,主席柯文哲這麼說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很認真工作啦,他以前也是我們的志工,但是好像志工也沒有限定說工作時間。」

說假日加班是自願的,志工沒有規定上班時間,議員看不下去,要求勞動局嚴查一週內給答覆。

圖/TVBS

許淑華:「假日是志工這個論述,勞動局他其實也不太能接受,教了這些慣老闆,假日叫勞工出來就是志工的方式,然後也不用付錢,只是不知道說勞動局敢不敢,辦自己的老闆。」

 
對此北市勞動局發聲明,已經主動聯繫當事人,若覺得勞權受損可提出申訴,但在臉書上的發言,無法作為勞檢依據,要真的有申訴動作,才會對特定的事業單位進行勞撿。

從市府局長到資深攝影官,身兼市長和主席的柯文哲,最近人事風波還真不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市長#許淑華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817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