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號碼牌「動線太亂」 民眾怨郵局管制差

記者 洪浚緯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16:21

三倍券上路第一天,也是郵局首日加入領售服務,一早台北北門郵局四點半就出現排隊民眾,另外在雲林、台南和高雄郵局,人潮統統爆滿,郵局開門前就已經排了近百人,現場還因為領號碼牌動線太亂,引發民眾抱怨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排隊的那個順序,都已經亂掉了,你不要再發了啦,全部都亂掉了啦。」

為了要領號碼牌,台南民眾排隊一肚子火,不滿郵局沒管制動線,讓所有人擠在門口,秩序大亂。

民眾:「大家都有份啦,照排隊啦。」

 
現場民眾一度推擠,還有人出面喊別急別急大家都有,為了三倍券實在好忙。

另外,雲林西平郵局人潮也爆滿,郵局特別搭帳篷遮陽擋雨,還提供電風扇給民眾吹,但進到郵局裡,婆婆媽媽前胸貼後背,所有人擠成沙丁魚。

圖/TVBS

鏡頭再轉往高雄郵政總局,人龍靠著郵局牆邊,現場雖然有準備椅子,但天氣太熱民眾拿扇子狂搧,還有阿嬤要幫在澳洲的孫子領三倍券,但卻撲空也很生氣。

民眾:「對啊,他不讓我領啊,可是他這邊網路寫,出入境管理局說設有戶籍跟有身分證的都可以啊。」

疑似在國外的孫子,健保費逾期沒有繳,在郵局刷不過,導致沒辦法領三倍券。

圖/TVBS

而在台北北門郵局人潮雖然比較少,但搶頭香的民眾,一早不到四點半就到場排隊,領到三倍券的那一刻實在好開心,民眾第一時間拆開紙套,秀出手上三倍券,就連郵局行員也興奮的拿著三倍券拍照,想記錄下歷史性一刻。

 
台北郵局副局長曾麗妙:「是希望不要大家同時擠爆,那能夠做分流,對大家講都比較舒服,如果有可能的話,還是請大家盡量的遵守我們的分流政策。」

根據中華郵政統計,全台1299間郵局截至15日上午10點,已經售出16.6萬份三倍券,平均15分鐘處理1.6件,郵局加入三倍券領售服務第一天,各地湧現排隊人潮,也難免出現亂象,郵局加派人力服務,希望減少民眾不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倍券#郵局#排隊#號碼牌#動線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40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