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攔檢遭衝撞開28槍射爆輪胎 逮通緝犯

記者 陳冠宇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15:27

清晨5點多台北市兩名員警在新生北路上攔查一輛怠速違停車輛,沒想到對方突然衝撞警方,還加速逃逸,被警方朝車輪開槍,展開警匪追逐,雙方一路衝上新生高架橋,最後在北安路攔下車輛,過程中警方共開了28槍,把車輪全被射破,當場破窗逮人。

圖/TVBS

 
朝著車輪狂開好幾槍,這輛白色轎車卻還是踩下油門往前衝,員警立刻跳上警用機車展開警匪追逐。

轎車在巷內橫衝直撞,警方也變衝邊趕緊呼叫支援,雙方一度衝上高架橋,最後在2公里外成功圍捕,當場將車上駕駛拉下車壓制。

衝撞員警的白色轎車四顆輪胎全被射爆,車開不動車頭也被撞毀,所有車窗擋風玻璃全被警方打破,逮捕四名男女,果然車上藏著洪姓女通緝犯還有毒品海洛因,監視器也拍下警方才剛上前盤查,轎車就突然倒車又加速衝撞員警,嚇得兩名員警連忙跳開後對車輪連開8槍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連開,砰砰砰砰,大概6聲,砰砰砰,就槍聲,我想說奇怪這麼早。」 

清晨5點多警方發現這輛白色轎車怠速,形跡可疑上前盤查,沒想到倒車後突然衝撞員警加速逃逸,當下員警立刻對車輪開槍,接著在新生高架橋上第二次圍捕再開槍,最後逃了2公里,警方在北安路上把輪胎全射破,破窗逮人,共開28槍。

圖/TVBS

警方:「企圖衝撞員警,所以同仁就有開槍制止。」

遭衝撞員警vs.記者:「學長還好吧。」

被撞傷的員警走路一跛一跛,被同仁攙扶著回到派出所,這回2名員警手腳多處擦挫傷,幸好送醫包紮後都沒有大礙,駕駛供稱心虛才會衝撞逃逸,他恐怕也沒想到這一撞換來28槍反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攔查#開槍#衝撞#通緝犯#警匪追逐#圍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660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