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首日!未成年騎車闖紅燈 撞警車1死1傷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10:32

暑假第一天,就發生死亡車禍!15日凌晨一點多,新北三峽警方獲報有人飆車,便外出加強取締,結果,巡邏車綠燈直行時,卻遭到闖紅燈的機車攔腰撞上,只是車上兩人未成年還無照上路,這一撞,造成一死一傷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警車閃警示燈,在十字路口綠燈直行,就在這時候,另一個路口,突然衝出一輛機車,員警看到閃了一下,但機車完全沒減速,直接攔腰撞上,砰了好大一聲,機車上的兩個人,連人帶車彈飛倒地,而警車則是往前,衝撞前方店家。

附近民眾:「我只看到他撞小籠包,其他就不知道。」

警車當下撞上店家,鍋碗瓢盆東倒西歪,現場瓦斯鋼瓶還漏氣,就怕有爆炸危險,員警情急之下往後退,結果這一退,整輛警車撞得稀巴爛。

 
這起車禍意外,發生在新北三峽,今天凌晨一點多,員警獲報有人飆車,外出加強取締飆車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有一群拿著棒球棍、刀子,在那邊揮啊,都不戴安全帽,就是警察追飆車族而已。」

當員警直行民權街時,遭到一輛機車撞上,而且還是兩名無照的少年。

三峽分局副分局長黃家瑋:「在一個綠燈,且開啟警示燈的狀況,遭闖紅燈的民眾攔腰撞上,造成四個人受傷。」

這一撞,車子零件噴飛一地,整輛機車幾乎全毀,地面上還有一大灘血跡。

現場人員:「現在可以動嗎。」

圖/TVBS

 
開車員警滿臉全是血,表情相當痛苦,走起路來還很不穩,另一名員警擦挫傷。

少年朋友:「我朋友打電話跟我講,那時我在吃東西。」

肇事的兩名少年,救護人員進行包紮,並緊急送醫,一人頭部受傷、多處骨折,而騎士則傷重不治。

只是暑假才第一天,就發生死亡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無照#暑假#肇事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826

0.2006